Bye....again and again @ Canning Vale \ Cannington \ Northbridge, Perth (Day 314)

冷冰冰的工作天,慶幸有一堆好同事,還有供餐福利組今天奉上的愛心咖哩飯!專業又溫馨,心裡果真感動流涕。連續兩天不太忙的情況下早早下班,與君共渡最後一天的假期。回家換裝到商場吃午飯,順道處理各項瑣事。繼昨天迴轉各西式甜點後,今天在Carousel商場裡一家中日餐廳的運輸帶上再有新發現…

對!熱騰騰的點心也放上去滾了!小籠包、蝦餃燒賣、鳳爪…更有鍋貼等熱點,外國客人們更很興奮地拿很多吃得很起勁,有趣有趣。

飯後到運輸處辦正事,然後到車輛用品商店替我車子配新的雨刷。我以前還一直以為汽車配件都在K-mart買,原來有如此齊全的店,還不止一家!敝人可真有夠孤陋寡聞,誰叫我是獨行俠,總算長知識了。回家麻煩Roy哥哥幫我把一刷一驚心的雨刷換掉,原本雨刷每動一下都會嚇得整車人心顫一下,現在完全沒有半點聲音喲,謝謝您

處理好一連串事情,履行承諾換裝到市區吃晚餐餞行。位於Parker St的Izakaya Sakura日本餐廳,打從上年十二月數次因遇不上營業時間光顧未遂。事隔大半年的今天晚上,我們再次登門而進,女侍應居然表示是夜客滿。傻眼失落之際,她表示可留下電話,待有位置再連繫我們。反正有的是時間,不想錯過難得的機會,於是動身到附近繞繞看。


幾星期原來在圖書館旁正舉辦冬天節日活動,有不同的表演和活動。當晚剛好是冰上曲棍球的表演,沒事便閒坐在對開的可作觀眾席的大樓梯級靜靜觀看。表演後輪到買好票的一家大小或情侶擁進冰上,表演場地搖身一變為樂也融融的溜冰場。小時候以為逢是外國定必到處都是雪地冰山,看著眼前擠在不足100坪的人造冰地玩個不亦樂乎的外國人們,我突然覺得很多事沒有我想像的遙遠。

幾經辛苦,終於嚐到的日本料理!棒棒!

無需特別節日,在澳洲街上常看到人穿這樣的連身裝束。難得自由自在、無需受白眼,說好的穿醬到市區,融入當地文化一下!說回來,原來這打扮真的超保暖,現在已變成不能缺的居家服,軟趴趴、暖洋洋的太舒服了!

晚飯後回家,最後最後的行程便是幫Roy哥哥剪頭髮,算我惟一能幫上忙的事和最後的送別禮了。

看!厲害吧!可以當髮型師了吧!叫我師傅!哼哼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還好來得及說再見,小妹能做的只到此。明天要上班無法送機,需由昌哥代勞,祝到阿德及之後的工作一切順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