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ed Yum Cha:D @ Canning Vale \ Northbridge, Perth (Day 278)

輕輕鬆鬆到早上八點多,說輕鬆,該是習慣了更適合。一直沒東西推進來,全部人到外面想幫忙搬南瓜,卻連南瓜也沒有。人人正發愁沒事做之際,阿Dan就著我們打掃。我當下難掩興奮之情往裡面直奔,馬上向Peggy通報這天大的喜訊。雖然錢會少了,但偶爾一天當休息也總要吧。樂透半邊天慢慢地打掃,然後﹣管工便開始把東西一個接一個托盤推進來了…原來是因為他方才正跟經理談話,沒空拿東西給我們而已。頓如晴天霹靂,感覺就是被騙了一樣,只得繼續默默埋首黃椒、紅椒裡。

一般情況是管工把托盤連貨物推進來,要是沒說需要數量,那便要把托盤上全部完成。本以為紅椒是要全部做完,這裡說的全部是箱子叠成約兩米高的紅椒,檢視、挑選然後安放在超市用框架裡。正當眾人也這樣以為,面如死灰地埋頭苦幹之時,Peggy查問正確數量得知原來只需要24框時,一禁喊出“24!!”,聲音之大整個倉庫都聽到,把我和Joan差點笑死。

就這樣在愉快的工作環境下做到下班,原來不知不覺也十二點了。Mango本約我周四逛街去,可她那天突然要加班,於是改在今天下午飲茶去。十二點下班正好,回家換裝出門,到北橋直接往龍門找她和Daniel。第一次在龍門坐下來飲茶,樓面工作的人已跟半年前大不同,幾乎都是全新的面孔。以前吃過的點心都已統統忘記味道如何,今天像到新餐廳一樣,東西也蠻好吃呢。聊聊天、飲茶後一起到越興盛買東西。鑒於給我發現了上班最最最省時間出門的方法﹣早餐在車上吃,決定要買方便拿取的獨立包裝食物放副駕當早餐用。離開時看到對面有一家美妝店,不小心便被吸了進去。在日韓港台普遍到不得了的美妝店,在這裡變得像稀世寶藏一樣。對日韓包裝就是沒抵抗力,再一個不小心便買了。

好吧,都工作到無日無天了,當給自己的一點點獎勵好了(自己說)
(可是!不得不提,開包裝以後﹣那沙琪瑪和餅乾的味道和質感是怎樣!完全失望到極點!想像到將來數天的早餐也是這個實在讓人沮喪,可是又不能扔掉,只可以在此奉勸任何人購買,以防更多人受害…)

回家四點多五點,一睡到隔天!補回兩晚的睡眠不足,爽YY!

又看到有趣而有意思的,分享一起看看咯:

1、蜘蛛:能坐享其成,靠的就是那張關係網。
2、蝦:大紅之日,便是大悲之時。 
3、天平:誰給多一點,就偏向誰。
4、瀑布:因居高臨下,才口若懸河。 
5、鋸子:伶牙俐齒,專做離間行為。 
6、氣球:只要輕輕一吹,便飄飄然了。
7、鐘錶: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