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Farewell Dinner @ Vic Park, Perth (Day 289)

難得的假期終於來臨,一口氣睡到飽實在太滿足了。睡醒悠閒地在家,吃東西、寫網誌、看電影,等待晚上歡送阿丹離職的吃到飽韓燒聚餐。

由於Cooper車子該不夠位子,如說好的準時先到Peggy家,然後接好Joan便往Vic Park出發去。

在麵包店準備的蛋糕!為了蛋糕和心意卡實在是苦煞思量,還好一切最後統統順利完成。$39/一位、同時提供火鍋和烤肉的吃到飽Seoul BBQ餐廳,還有不錯吃的熱吃、糖水、普通飲料提供。吃到飽來說,食物算很不錯。不過個人覺得絕對是市區單點的幾家烤肉店比較好吃。可是聚會來說食物絕對是其次,人才是重點。第一次在倉庫和工作時間以外與一大堆同事聚會,天南地北一直說笑聊天,氣氛熱鬧得很。

最右邊的便是個人覺得最可愛、算最熟稔的同事Peggy珮彣,勤奮又樂觀,常帶著一股傻勁和無比的熱情對待每一件事。她本人最不為意的小動作和反應常常讓我和Joan笑個半死(如圖)。美女旁邊的便是當晚主角的阿丹和她的先生,共事不到兩個月,卻充分感受到她手腳無可挑剔的靈敏度,每逢生產線她的到處,上一個位置的人絕對緊張萬分,因為她一定迅速完成一切在等了。由於身為正式員工的包裝員只有她和阿姨最資深,她常常被管工叫來叫去,什麼也得她來交帶和處理,感覺是一群的頭頭。我剛開始工作的時候幾乎沒跟她聊過天,不知不覺間Peggy卻奇妙地用自己的熱情影響了大家,讓予人感覺冷酷的丹也慢慢跟我們說笑聊開來。

自從定在伯斯沒再移動起便沒執筆畫過明信片,終於再次畫起來便是為心意卡,裡面每個人也寫得滿滿的唷!

充滿快樂和飽到走不動的一個晚上!驚喜成功~送上蛋糕一枚,我的同事們濟濟一堂,群拍笑一個!歡樂過後,各自在寒雨中匆匆回家,趕緊休息幾小時又聚頭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