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Day:D @ Canning Vale \ City \ Cannington, Perth (Day 283)

出門溫度破新低﹣2度,不過說實話我只覺得很冷,要不是同事們說我倒是沒發現,就是冷。可能做好心理準備,穿得厚厚的關係沒冷倒,每天也很感謝家人為我寄來衣物♥

休假一天後的星期日管工放假,大家更是肆無忌憚,嘻嘻哈哈地大聲聊天笑個不停。看起來像是新年團聚一樣,氣氛愉悅到不得了。休息時間正結束的時候,代管工便說沒什麼事做,著兩位臨時同事先離開﹣才8:30便回家!四點半上班四個小時便回家,一天還真長得很…她們走了後我們也多事做,保持完成零零散散推進來的東西,直到十一時,時間尚早。

由於Joan朋友多出兩張展覽的票,便約好今天一起去看看。展覽名為EveryWoman Expo,由西澳乳制品公司Mundella主辦。由於最近澳洲不同城市也輪流舉辦SexPo,讓我不禁對這EveryWomanExpo的主題和對象心生猶豫。我和Joan對展覽沒多了解,不過看手持免費門票便去看看唄。

抵達展館只見人頭湧湧, 進場直走方向均是飲食產品的區域,約佔了展場的一半範圍。差不多全部攤位也設試吃試喝,每個人手可不閒著,左一個杯子右一串食物。既以女性為消費對象,攤位可想而知一概以吸引她們以設,所有食物、飲品均大打健康旗號。飲飽吃醉過後,緊接的是零售區,除了時尚服飾,還有各大小家庭用品,像是香氛、廚具、潔具等。說到女性,不能少的當然還有化妝美容區。除此之外,也有提供藝術照像、占卜塔羅、保險和健身類的服務性攤位。比較有趣的是現場有一個標明“20分鐘美白牙齒”的攤位,客人只需付款便可以馬上坐在他們專業的機器前進行。有趣在於相比起標語,更先映入眼簾的是兩個對坐、正笑到不行的女客人,用面紙接著從含著機器的口裡一直流下來的口水。相信她們絕對是好友,本想一起美白牙齒試試看,結果看到互相在公眾場所如此滑稽的樣子無法忍受所致。看了便覺得她倆真開心,還有便是…洗牙在這樣公眾的場所真的好嗎?那大概二十個位子要是真坐滿了,全你眼看我眼地大家一起被機器撐個嘴巴二十分鐘,想必我也會笑到口水流乾了吧。

看到之前Coco介紹說在Fremantle很好吃的蜂蜜蛋糕The Honey Cake,試吃了一下,真的蠻好吃呢。心動就買了個回家大家可以一起吃,可最大的也很小呢,不過剛好五個slice,一人一份淺嚐也好。

我想沒有逛一個小時便已把整個場館逛完,反正人已出來,於是想去city逛街,看看傳說中的六月減價戰戰情如何。說到減價戰,這該是澳洲的一大特色,除了聖誕節翌日的大減價,六月是各城市大小商店也出血降價至最低價的時候。因為六月是澳洲的Financial Year(財政年度)進行年度結算,七月一日才是新一年的開始。

這幾天電話的充電線已經時好時壞,今天拔出電話的時候更是…
旁邊那位小姐笑到不行還拍下來…
我說充電線怎麼這樣啊,來澳洲沒一來快用了六、七條全壞了,而且大多是從官店買,是我用的方法錯了嗎?

逛之前找了家咖啡店小坐一會,位於北橋William St的Little Willy's,擺設、桌椅和色調配搭的隨意風讓人感覺很愝意。

常常捐贈麵包救濟敝人的濟公Joan,說起來原來比我少﹣一個半月。人美可咖啡拉花也很漂亮呢~

能跟台灣美眉逛街喝咖啡大家就別太羨慕了♫

聊了一段時間便往市區走,看大街上一整列熱鬧的攤檔,差點忘了今天是星期日。東看看西看看,感覺進店看了就挑起了消費的慾望,還好總算強忍下來,該說是減價後的價錢卻還是喚醒了我僅餘的理性更為合適。逛到天快黑,興之所至約好Cooper一起到Cannington的川菜餐廳好吃嘴吃晚飯。雖然每一道餐也大失水準,卻能夠吃到重口味的辣我已覺得大滿足矣。飯後繼續聊個痛快,回家時已八點多,梳洗好便馬上睡覺了。一說再說,有這樣的同事真好,晚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