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with Love @ Kings Park \ Canning Vale, Perth (Day 296)

今晚便是早早相約,名為慶祝Joan和Cooper搬新家的喬遷之喜火鍋宴,實際是為Peegy慶祝生日送上驚喜。睡到飽醒來在家的任務是畫生日咭,每次約會Peggy總不遺餘力敦促我們每個準備細節,這一次總算是我們自發性合力逐一完成咯。用心畫畫的時候,阿寶說要不要下午出來喝一杯。想著還沒吃午飯,畫完出去走走,然後回來火鍋剛剛好。

被二維化的珮彣小姐,真人也就這樣可愛

伯斯景點之一﹣Blue Boathouse of Swan River 藍色小屋,位於Kings Park Ave對開的位置。最近公開的徐若瑄婚紗照也以此為取景地之一。之前坐順風車到皇家秀上下班也會經過這條路,藍色小屋旁邊有個人像屹立於海面,常常被人換上不同衣服,很有趣。本聽朋友說這屋裡面可以喝酒,因而想要來這邊看看。從長長的木橋走近發現裡面漆黑一片,人跡罕至,更別說經營著酒吧。偏偏海邊吹著涼涼的風,失望之餘更覺十分寒冷,拍下幾張照便離開。還好沿海的同一條路上,隔不到五分鐘車程還有一家餐廳和酒吧,於是改往到那邊歇腳。

The Old Brewery,跟Little Creatures一樣、相對小型的酒廠。酒牌後面便放著幾台釀酒機器。酒吧連餐區整個外部裝潢也相當講究,所有用具和細節營造出高級的氣派。

餐廳還有一大個近河的戶外餐區,天闊,景觀好美。

正好有$29特價餐,任選一款啤酒和和牛配黑松露漢堡。敝人見識淺薄,只有嚐過醬狀,還真第一次看到放在半球型玻璃器皿裡整顆的黑松露。還配用作切開的鋸狀專用刀,上面寫著Manjinup﹣西澳南部小鎮。問道曾在那裡待過的Roy哥哥才知道原來那裡正是專產黑松露的地方。吃個二十幾塊的漢堡第一次受到如此待遇,受寵若驚又長知識了。

與老朋友聚頭,聊到時間黃昏時分,出發去載Peggy火鍋去。晚上天氣變更涼了,抵達人多熱鬧,有的忙著準備火鍋料,有的便趁機寫生日卡。第一次跟中台朋友火鍋,惟一的分別該是﹣他們覺得放水餃很奇怪,特別的奇怪。本想著八點離開回家,可是因為必需等到切和吃完蛋糕才能離開,而一切一定是吃完火鍋方開始。大家聊得高興,我也不好意思在旁比圈圈。於是說說笑笑,不知不覺便吃到九點多。吃完收拾以後,便按我們預期一樣,送上準備好的蛋糕和生日卡給我們可愛的珮彣姊。

瞧這傻大姊,許願的時候已自己在哽咽,收到卡還一直堅持馬上看,結果自己一直感動流淚。

 E4 Fresh Choice員工派對驚喜再次成功!(看主角的樣到底是怎樣)祝一定要算什麼實歲29虛歲30的珮彣姊身體健康,接下來在澳洲繼續努力工作和玩樂,順利達成自己的目標。實在很高興這個率直、充滿熱情和傻勁的同事連朋友,希望下年真的能在台灣和香港團聚!

結果回家時已十點多,我還抱著一絲希望昌哥和大家還在喝酒聊天,可是回家的時候燈已全關,收拾乾淨的餐桌上獨剩一個孤單的鍋子,證明一切已結束。開心的晚飯時間我一直也掛心想回家,至到家發現太晚的時候,覺得很抱歉卻已無補於事。只得好好把握明天,最後一天和基哥一家好好道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