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Work again........@ Canning Vale, Perth (Day 270)

假期瞬間就沒了,同樣凌晨起床﹣梳洗、吃早餐、準備休息時的點心。這時候,昌哥出來廚房看到我說:“嗯?半夜吃東西啊?”然後倒酒喝,再說:“妳…該不會是上班吧?”
沒錯!尼馬我是公眾假期要上班的同志們!而且並沒有double-pay好了沒!上班前遇到同樣醒著,卻是因為未睡,而且還因假日喝了一整晚酒的朋友,有些感概,哭哭…其實也沒有啦,我個人對昨天的補假已很滿足,而已經是白工,沒什麼好埋怨的。

一出門,當場傻眼﹣濃霧滿佈整個街道,連對面街也看不清了。想著開車到大街,在街燈照射下視野會清晰點﹣完全沒有。

拍出來已經清晰多了,實際上完全是處身於《霧地異煞》情境裡,每一米後都可能藏著一隻巨大的怪物在濃霧裡。我想太多了,不過確實有點危險,開很慢﹣安全至上。

駛至公司上班,由於霧太大,只能憑感覺拐彎停車,誰料停錯別處了,只能說真的霧太大…和預期一樣﹣Joan和管工也沒上班,管工不在的話均會由一個澳洲員工代理其安排工作。而那個員工感覺不太靠譜,像不會分配安排似的,我們整個早上幾乎沒有工作。幾個女生像鬼魅一樣在倉庫裡遊走,可是真的沒事做。結果六點左右便到外面幫忙挑南瓜,可人多起來,一下子便又弄好了。零散的貨物偶爾被推進來,做一個個簡單的小單子。就這樣,勉強也做到近十二點下班。下班時發現原來已十二點時可謂相當驚訝,平常要到十二點恐怕至少有點累,今天可完全用“混”來形容。

本來約好Joan下班一起午飯,可是她出席求婚派對那邊尚未結束,飯局也就取消了。到Carousel商場買點東西,回家休息。本來已調好的生理時鐘給兩天的休假亂了,下午不小心睡了好幾個小時的覺,晚上又呆在床上數綿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