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to implement @ Gosnells \ Wilson, Perth (Day 239)

早上臨上班收到從台灣寄來的明信片連夾著的一片櫻花。憶起在台灣不長的時光,那是我們的回憶。淡淡的幸福,謝謝您。

上班的時間除了看電視,心思都用在想如何達至收支平衡的事。感覺已適應性情古怪的單車了點,下班再踏去Office Work買所需準備的工具。好久沒選購紙張,好興奮。獨愛而普遍的珍珠咭紙碰巧沒了標籤,幫我查看價錢的員工隨便的把它算成普通白咭紙一樣的價錢,我心裡都要尖叫了!太划算,馬上買下,總算為計劃實行了第一步。慢慢演變出逼切性,皆由於興趣以外的﹣收入問題,接下來待事情逐一辦妥便可以開始了。加油!

精心炮製私房菜:
昌哥的起司薯蓉焗蛤蠣,還是基哥夫婦的B仔雞翅和秘制雞腿
一概超好吃的,感覺只有我一人在賴著吃沒貢獻呢…(汗)

希希♥ 感覺我有點偏愛弟弟來了,常常在客廳可以看到兩兄弟蹤影很幸福呢(或是輪到自己要白天到晚照顧起來便不這樣想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