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stop Working @ Redcliffe \ Gosnells, Perth (Day 261)

難得一周一次的假期,除了兼職,由於車子的問題更要到修車師傅家一趟。而且師傅好約不約偏約早上九點,雖然是因為我說十一點半要上班說。於是不用三點起床的一天,也得八時多便趕出門了。讓我釋懷的是引擎並沒有問題,因而只需補換上次欠的濾油器便行了。本來也說好有其他零件需要更換,可是細想過後還是覺得不多花錢在這台車身上而作罷。而師傅該是把換零件也包含在內而約九點,因為不到十分鐘濾油器便搞定,可以離開了﹣天哪!難得的假期十分鐘辦妥的東西讓我九點過來幹嘛!實在傻眼也不能說什麼,或是人家也是特地騰出假日給我辦。11時半才上班,只得找家咖啡店坐坐好了。

誰知道就在Redcliffe小街便有一家蠻有風味的小咖啡店,馬上便決定在這打發掉時間。

找到好地方,心情也好起來♫

來一份久違的egg benedict,小小一份好好吃(當然自家愛心版會更好吃…)雖然沒有補打到網誌,可相比平常胡混日子,卻覺得過了很有意思的一個Brunch時光。

不知不覺吃過頭忘了時間,馬上掉下叉子飆回店。人物依舊,可愛的經理和閒閒的工作。結束午班,離晚班還是三個小時,決定還是回家睡覺最好。於是頭也不回回家倒頭便睡,睡醒再回店工作。這周六晚上相對較閒,七點開始已沒多客人,同樣地八時Hus便先離去,剩下我和Jim慢慢開始收拾店鋪。我幾乎是一直在看電視,晚上還播映《Transformer》。要不是回家要休息,一定準備好一大堆零吃酒水在客廳盤著腿好好欣賞一番。可惜,現實是期待已久的假日瞬間過去,馬上又要爬上被鋪趕緊休息,等下又來連續六天的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