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sure Sunday @ Canning Vale \ Fremantle \ Northbridge, Perth (Day 255)

萬歲的一天!十一點便已沒事可回家去,太幸福了。回家準備休息的時候,阿寶問說下午要不要去野餐,他跟很搞笑的那位師兄兩人沒事悶得很。睡醒出去晃晃正好,睡至三時左右他們便由於實在太悶過來我家了。由於才停雨不久,也沒辦法野餐,想起前些天跟同事Cooper提起Fremantle的Little Creature,大家當然沒意見就去咯。沿路他倆差點要緊握車上的扶手,完全不相信我開車技術,實在太失禮了,明明有買保險嘛。

當然是安全到達闊別半年的小天使酒廠,星期天整個地方戶內外均擠滿一桌桌的人在喝酒聊天呢。

怎麼看、怎麼喝也總是記不了哪一種好喝,現在記一下好了:顏色最淡的White Rabbit White 個人最喜歡;自已點的Bright Ale還好;顏色最深的IPA味道如顏色一樣較重很甘。就這樣配合OZ生活節奏:白天開始喝酒是常識吧。聊著也就聊到晚上,轉場晚餐去。

到市區他們之前經過見到的一家日本餐廳青山,其實也不太讓我們選,周日晚上的大街水靜河飛,本想光顧、他們吃過說便宜又不錯吃的韓國料理餐廳已打祥﹣真正的生活態度。幸好這家餐廳尚在營業,位於地下的餐廳裝潢營造出頗高級的氣氛。整家餐廳就只有我們一桌,侍應一直問說要不要點餐和急著收盤子,可能他們也急著趕上他們的生活態度是了。食物還好,不過按份量和價錢來說確是不太划算,或是算Fine Dining也就醬咯。

晚飯後時間為九點多,平常來說很早是吧,可對在工廠工作的我們來說這時間還在街上就要完蛋了。於是開車各自回家,又開始大家的工作周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