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 Beautiful Day @ Gosnells \ Welshpool \ Carousel \ Wilson, Perth (Day 243)

終於,買下了車子。第一次白天下看,很開心第一台車子是白色的,就叫小白好了。本想著上班前到運輸處之類的遞交車主表格,可是左顧右盼把各東西提到車裡出發,抵達才發現忘了帶國際駕照和護照,只能往後再辦,直接開往Gosnells上班去。

今天上班飲料終於來貨可以補貨上架,還是和經理說說笑,時間很快便過去。看到這店以前的聚會照片,果然很熱鬧高興呢,小小的店很有愛。最有趣的是常常看似有點痞的經理原來不抽煙喝酒派對,反而有時間便做運動,看不出的健康呢。

下班以後馬上趕往昨天面書看到今天公開招聘的兩個職缺,車的用處便是到處跑,求職不求人。

位於Welshpool的工廠外面看到長長的人龍便知道是應聘地點,本說3時到3時半的面試時間,等著到我已是四時多了。想不到來大半年的我還是新包一樣來為個黑工擠個你死我活,可真羞愧…不過!今時不同往日,現在有車子的人生就不一樣了!我會好好努力到處跑求職去!

前車主看來完全不疼惜小白,車子內外也髒兮兮的,讓人怪不舒適。面試完畢,馬上到商場搜購基本東西為小白粉飾一下,至少不要到處蓋著厚厚一層塵吧。

內部添置完畢!買了想買很久的粉紅安全帶套!還有方向盤套,大滿足~果然買車後還有一大堆東西要花不少錢。放心!這是無比的推動力,我會用心找好工作的!呵呵~♫晚上窩在房看新書,說是新,不過是買很久沒拆封的書而已﹣《天才在左 瘋子在右》。昨晚開始到今天不能自拔地已將看了一半,估計是看過最喜歡的書之一。實在太有趣深刻,待看完以後再為大家介紹!繼發送電郵攻勢後,明天去拜訪各大中介公司!努力!

雖然基本上神經比較遲緩,偶爾的直覺還是準確的。收到有點突兀的信息,證明我的選擇沒誤。或是多疑,可是現在這樣便很好的也是事實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