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Moon Bday Hot-pot Nite @ Canning Vale, Perth (Day 250)

勤勞的節奏﹣更極端的變凌晨四點開工的第一天,其實出門天也是黑的,四點跟五點實在沒差。原來經理也是四點上班呢,抵達便和同更的Viviann直接開始工作。瘋狂處理蔬果至休息,代表時間過了一半,半小時休息後便看訂單數量工作至下班。今天到大概十一點把場內的東西都差不多整理好了,然後!一批一批萬惡的蕃茄就進來了…同事們說這陣子就是蕃茄訂單超多,所以便需要額外人手﹣就是我了。大家專心認真盡力極速完成挑選、進袋、量重、打結、放回托盤,結果完成時間是兩點,差點就被操死了…真不能開玩笑…

本想直接回家睡覺再和Albert他們出去買火鍋料,可是既餓又睏的狀態讓人很糾結,結果還是選擇在Market City的餐廳先吃點東西。這裡的食物意外地有水準呢,看似其貌不揚,感覺很像隨便中式快餐食堂的Latte異常好喝;旁邊的壽司店壽司也好好吃,而且店員超可愛的,跟我就中文一直聊,還叫我不用叫那麼多怕我吃不下。看著平平無奇小份的壽司,沒有聽她意見硬要了五顆,結果如她所說,吃兩顆便超撐了,真看不出來!

回家馬上小睡一下,待昌哥和Albert都好了便再到Market City買食材,他們本看我累叫我不用去,可是很想挑火鍋的食物呢嘿嘿。第一次發現原來不用到北橋,Market City除了旁邊我工作的廠房,對外開放的部份包含華人超市、菜市場和海鮮市場,一次便可以搜購所需食材。買好回家把食材預備好,其實我以前覺得這檔事和準備燒烤食物一樣麻煩得很,盡可能也不想觸及,可現在每件事也會自然去做,而且一切其實也沒有想像的麻煩,相反把東西準備好感覺也就妥當了。

登櫈~豐富的喲!貌似蟹柳的Seafood Stick蠻好吃的,而且有芝心包(原來包裝叫魚包蛋),太滿足了!

同場加映兩位會擺甫的小可愛:D

Cheers! 生日大快樂~Happy Birthday to our Albert! 才22喔…多年輕… 在家火鍋的感覺就是幸福!累也馬上被暫時趕跑了,和大家邊吃邊聊,滿足矣!

每人已飽得捧住肚皮,可還有生日蛋糕!黑森林口味,好吃~

溫馨的一個晚上過去,雖然不是常碰面,可平常的問候和偶爾的聚餐,感覺跟大家住一起很開心呢。就這樣﹣生日便以這戰績作結。十一點多梳洗好睡覺,平常來說算很早是吧,可是現在凌晨兩點多三點起床的話便…不多說,奮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曼谷近郊歐洲小鎮-Chocolate ville @ Ram Inthra, Bangkok (Day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