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Helper! @ Bibra Lake \ Vincent \ Swanbourne \ Wilson, Perth (Day 213)

早上到久違的Adventure World,然後繞到附近的Domino買比薩回去野餐,很開心呢。

看著色彩繽紛的設施、小朋友興奮地跑來跑去,坐在草地上吃芝脆批,太幸福了。

今天下午到媽媽幫我約的流動比薩車幫忙工作,本來想工作之前先去游泳,但心情實在太糾結,禁不住捨棄游泳時間宣洩一下。

工作的時候便要放下所有私人情感,到達Swanbourne火車站,原來是之前皇家秀Claremont的下一個站,即是我曾坐過頭的zone 2站,沒想到會重來這裡。等不久便看到比薩車,然後便載我一起往目的地去。

客人是小朋友足球俱樂部會員,今天會於大草坪舉行像聯歡會之類,一家大小來玩聚餐,於是除了他們售賣熱狗飲料,還請我們來提供現烤比蕯。

老闆Olli,這個烤爐連在小貨車後面。我在旁邊把餡料放到餅上,然後老闆把比薩放進烤爐,完成!很簡單也蠻好玩,開始的時候很冷清,而且我們提早了一個多小時到達準備,那段時候我便和他兒子玩,超可愛!一旦有人在場裡拿著熱呼呼、香噴噴的比蕯,order也就排山倒海的來,擋也擋不住。中間一段時間簡單的步驟也完全趕不上一直增加的單子,結果兩個小時、70個比蕯作結。

超!級!可!愛!老闆兒子、兩歲的Marco,萌爆了。這年紀的孩子就是傷不起啊⋯

開心的一份工作呢,輕鬆,老闆一家人也很友善。結束以後回家,工作完結私事又上心頭,祇需要時間,一切也會過去。無論如何,我實在對於我一生裡能結識這樣的好友感到幸運,我是走了一輩子的運才能讓如此善良的家人、好友待在我身邊,無條件寵我、疼我,謝謝您們。放不下,還是要放下,過去讓我們成長,讓我們慢慢蛻變、學習,努力現在、擁抱將來。

一通電話,解決了困擾我將近大半年的煩惱。謝謝一切發生的事情,我會努力。

之前機遇下看見這樣一篇文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地找了回來與每一個在看的您、也就是有緣人分享:

釋迦牟尼最經典的四句話

 ❶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在你生命中該出現的人。
 
 没有人是因为偶然才进入我们的生命。每个在我们周围和我们有互动的人,都代表一些事。也许要教会我们什么,也许要协助我们改善眼前的一个情况。
 
 ❷無論發生什麼事,那都是唯一會發生的事。
 
 我们所经历的事,不可能以其它的方式发生,即便是最不重要的细节也不会。无论发生什么事,那都是唯一会发生的,而且一定要那样发生,而不是"如果那样,就不会这样了"。生命中,我们经历的每一种情境都是绝对完美的,即便它不符我们的理解与自尊。
 
 ❸不管事情開始於哪個時刻,都是對的時刻。
 
 每一件事都正好是在对的时刻开始的,不早也不晚。当我们准备好,准备经历生命中的新奇时刻,它就在那里,随时准备开始。
 
 ❹已經結束的就已經結束了。
 
这是如此简单。当生命中有些事情结束,它会帮助我们进化。要完整享受已然发生的事,最好是放下并持续前进。
 
你坐在这里,读着这些文字,我相信绝非巧合。如果这些文字触動你的心弦,那是因为你的因缘成熟。你明白,没有任何一片雪花会因为意外落在错的地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