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 WA Roadtrip - Day 7 @ Port Gregory \ Cervantes \ Perth, WA (Day 229)

昨夜勉強撐著眼皮飛抵湖的旁邊,馬上便睡著了,什麼也沒看到。早上醒來打開窗子便看到整片呈粉紅色的湖泊。


天色正好,湖面平靜而寬闊,可清晰看到雲層的倒影。淡淡的粉紅色不均勻地攤分湖的表面。顏色確比南邊的假粉紅湖鮮明多,不過也不及南邊離島的桃紅,可是也值得一看。

遊畢這旅程的最後一個景點後,接踵而來的絕不輕鬆,需於6小時車程內趕上租車公司關門前還車。今天的早餐午餐均在路上搞定,不是開車便跑到後面收拾東西作還車準備。終於,遲到5分鐘的情況下達成了任務,果然使命必達(Last Minute本性難移)。還車以後本想回家好好地光明正大地洗澡、睡覺,可是愛生事之家又有新搞頭,疲憊之軀才無力管那麼多。回家整理好東西,感謝基哥夫婦倆特地下廚一同晚飯,太感動了~吃飽飽、洗熱水澡、一躺躺在軟綿綿的床上﹣太幸福!

這次七天六晚的極趕行程走訪十個景點,行駛約35小時、2800公里!西澳南遊和悉尼墨爾本兩趟路旅瞬間弱了。就此,總算還了我貪婪的心願﹣遊覽西澳南北的名景點,也渡過了精采緊湊的生日連復活節之旅,喲吉打!玩樂完畢,又開始工作的節奏,說想做的事要實行咯~

留言

  1. 見你地去左咁多地方, envy 到爆~~~雖然好多d fd 之前去過show 過俾我睇~~不過靚景係百看不厭既~
    你地都犀利架勒....黎左大半年都無~去左咁多地方~~下一步應該要挑戰中心同北部....然後再tasmaniaXDDD
    期待你地既靚相~

    回覆刪除
  2. 果然係老包包~就係爭北邊AliceSpring同Tas喇~~~~~~~
    但真係有d難度,都大半年㗎喇,去埋就真係剩holiday.../_\
    你呢 呢排幾好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