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an eye on cars @ Gosnells \ Maddington \ Wilson, Perth (Day 236)

凌晨五時多開始準備出發往機場,天還沒亮的溫度真夠冰。抵達機場後遇上不知名事故,機場響起不斷的警示,所有櫃檯均暫停服務,頭一遭遇到呢。結果前後兩小時所有終於順利登機,又要告別了…

今天再次踏上征途,再挑戰粉紅戰車看看!谷哥顯示單車10分鐘3公里的車程,結果,花了半小時致錯過本想坐的火車班車。天哪。我真的努力了,哪裡不對了、哪裡不對了⋯

揮汗如雨的運動過後,變相上炸魚店的班像休息一樣,聊聊天、拉拉筋。對,因為大半時間沒客人,完全自由時間站著做什麼都可以。另外一點很好的是店有一台面向收銀檯的電視機,一直沒多看本地電視。開始看這才發現不乏資訊性相當豐富的節目,如心理學家現場解答真實個案諮詢、專業醫生一一拆解日常錯誤生活習慣引致的疾病、不同的省錢自家食譜等⋯這類能長知識的節目確實相當不錯,讓人不小心便會一直追看下去呢。

下班以後回家繼續留意車子,等到昌哥下班便與他一同前往看車。可是與上次其中一輛同樣沒有動力方向盤,拐彎起來卻不輕鬆。果然買車還是急不來,要慢慢試到滿意為止呢。回家以後便是補眠時間,縱有排山倒海的事情沒辦,躺在床上什麼都沒辦法了,就讓懶惰戰勝所有一個晚上吧,晚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