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ctant Sat! @ Bibra Lake \ Kalamunda \ Gosnells \ Wilson, Perth (Day219)

回家的晚上特舒適,睡飽飽又來周六的指定活動—往樂園去。今天的天氣可真熱,不過下車走兩步整個人已像沒力氣一樣,仿佛力量都被蒸發掉般。有見及此,祇得不管怎樣也回家先歇一下才說,不然恐怕要暈倒街頭了。猛灌水、換裝束,光外出一下下也絕對要做好準備 。前些周以為夏天要過去的我們實在太天真了,熱火還燒得興起呢!好不容易人涼快下來,再往神秘景點Kalamunda出發去。

位於山上的Kalamunda,郡內盡是現代郊區住宅,其中不少外表簇新。山上一群群散落的房子予人亂中有序的感覺,與伯斯常見的面貌大為不同呢。


群裡有一個小小的商場,裡面是沒有新意的連鎖店。繞山一圈也就餓了,到The Coffee Club挑了個蛋餅當午餐,意外厚切美味!

適逢既開車又有空,便到前幾天在網絡看到正在招人的食物店應聘,順道帶上履歷到處找工看看。抵達Gosnells的炸魚薯條店,貌似店長的男生便讓我下周一試工。由於下周還是要繼續保姆的工作,協調下居然安排今晚馬上試。盡量不錯失機會的情況下便答應了,回家換衣服。烈日當空曝曬以後特別睏,到家睡一下再出門試工最完美。

小小的店面中間以收銀桌分隔開用餐區和廚房,而我的職位便是中間的收銀大嬸,負責為客人點餐、傳遞單子至廚房及送餐。廚房本應由一人負責,可今天下午接待我的男經理說由於廚房的男生和我都是新人,所以今晚也就他兩邊跑幫忙。當晚值班的男經理和廚房員工都來自土耳其,人友善得很,一直指導我,閒下來便聊聊天。除了突然間一下子湧現的客人讓我們忙不迭,其餘大部份時間也蠻閒。不知不覺過了三小時多,約好了復活節假期以後再去工作,結束時他還炸了一大包薯條讓我拿回家呢( ´ ▽ ` )ノ

下班回家和“老朋友”做飯晚餐,開心又充實自在的一天,假期萬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