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Simple is always the hardest thing @ Wilson, Perth (Day 183)

起床做飯—炒烏冬,忘了拍照片很豐盛的唷!還有現在待家一天一杯的自家咖啡,好幸福~感謝昌哥在這待了兩天的朋友留下了一堆咖啡粉(最重要的咖啡機也是他帶來的啦)現在慢慢調節成打到奶泡了,還有發現其中一種叫Irish Cream的咖啡粉,好滑好好喝:)

今天一下子推四個網誌,圖的事先甭管了。趕完網誌便是logo事項,啊呀⋯其實這是最能發揮創意的項目,可是無限對我來說卻不是好事,每次做logo感覺也真考倒了,至目前為止也從未做過一個自己滿意的作品。所以,也得做。

多方面徹底明瞭公司性質、宗旨才能把表達的意念傳遞得精準。因而認真看了看所謂比特幣(Bitcoin)的相關資訊,這世界正在發生的事用千變萬化來形容感覺已不夠貼切,當我們困在自己世界打轉的時候,瞬息萬變的外面早已與我們所認識的截然不同。社會經濟政治科技,世界如此寬闊,我卻在故步自封。

整個下午就忙這活至晚上,沒有定論,明天繼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