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more trial @ Karrinyup, Perth (Day 196)

日程:在家工作

結果:看完了《七宗罪》

嗯嗯,好戲嘛,具有讓人欲罷不能的魔力,嗯嗯。看完以後還是乖乖在家工作同時找工,然後收到一直以為是傳銷電話的來電,原來是之前應聘喚我明天面試。可是明天另外有約,那店便問說可不可以乾脆今晚去試一個小時的工。

由於那店位於Kirrayup,從家往北開車要大概40分鐘,坐車更是一個半到兩個小時,老闆娘知道我住處也很擔心太遠,長做會不方便。反正先互相試試工作適不適合最重要,其他方面都可再配合,到外面比待在家多百分一的機會總也是機會,所以一天晚上先去試試看。

意外地經過在伯斯惟一的IKEA呢。原以為那是偏遠小鎮的亞洲小餐廳,抵達發現是大小跟Carousel相若的westfield商場,而餐廳是美食廣場裡其中一家祇提供外帶的亞洲熱食店。

全周惟一延長營業時間至九點的禮拜四,對餐飲業來說絕對是最忙的一晚。不說不知道,因為小的還沒做過白工(澳洲合法工作),不清楚付薪資細節—原來星期三為一般本地工作發薪日,周四便為周計消費高峰日,或是啦,所以店都延遲關門,而周二不少店鋪也會力推特價優惠,看來所言非虛喲。

因而這晚來試工是有點難度,老闆娘和店員們都忙得分身不睱,完全沒可能教和讓我試。還好越南籍的老闆娘人還很好,讓我先跟著她看她做。餐廳菜色主要為自助中式飯菜、燒味和越南粉麵,店員做的便是收銀、盛飯菜和煮粉麵類,熟悉菜單便蠻容易上手。忙碌了一兩個小時,老闆娘便讓我下周可以來上班,不過由於擔心我地點問題,她叫我若是想清楚不合的話緊記提早通知她,好作其他安排。我個人其實挺期待明天那份工作,所以先答應這裡,明天面試成功的話再直接告訴老闆就好了。

突如其來的試工,即使沒有選擇,做一、兩個小時,可以試試看煮叻沙也蠻好玩呢~期待明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