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 Seeker @ Carousel \ Wilson, Perth (Day 194)

我覺得這幾個月裡我是給寵壞了,這幾天斷斷續續地看《七宗罪》(Se7en)目前看到首三個其中一個﹣Sloth(懶惰),那不就是說我嗎!?(當然最貼切犯的絕對是﹣Gluttony﹣貪吃…)雖然勉強說接下了幾個設計案子可以留在家做,但完全沒有找工作意慾的日子終也蒙混不過去,戶口就是反映現況的最佳證明。

回伯斯足足一個月的今天,終於捨得滾出家門口﹣找工作去!

找工作當然以近為先,到離家不遠的Carousel商場逛逛看。店很多,可是其中很多也直接說不缺人,不容易在幾家放下履歷(感覺也是馬上扔一邊),只有一家有找老闆娘跟我談了一下,就是阿寶也在同一家公區的其他加盟店的Jamiaca Blue咖啡店。咖啡店的工作是蠻喜歡,重點是談及薪水﹣$9/小時??? 伯斯什麼時候也醬了!?那我怎麼不乾脆留墨爾本!!我真的要持續衝破自己在澳薪水的新低點嗎!? 我面談該是有毛病,從來不敢bargain什麼的,人家問什麼也說好好好、沒問題。其實我在想的是要是說有問題,那簡單,你不做、要做的人可多,下位請。而在這些範疇我也沒有經驗和條件跟人家談價還價,反正說好了還是回去等電話,都一樣。

全逛過投下履歷以後,不好意思,變逛街了。感覺住一個月也沒有好好逛一下。而且前幾天確實了教人驚訝的事﹣夏天準備過去,秋天稍稍地來臨了﹣什麼東西!? 感覺才爆熱了一個月,沒有多久便轉涼!? 我還是滿腦子想著添置夏天衣服!難怪服務店鋪開始減價,標著end of season sale,我們還笑說他們亂寫,原來是真的…管他的,眼前的減價才是事實,買就對了。

想起來,我好像沒拍過我現在房間的樣子呢。雖然廚房有螞蟻兵團、後園有生化游泳池,房間還是很大蠻不錯的,個人超喜歡,在裡面亂跳亂躺也可以(難怪在此飛快地躺了一個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