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ercise Day @ Vincent \ Leedervale, Perth (Day 190)

乖乖上網找工作,晚上游泳去。今天正池舉辦活動,像是比賽之類,並不對外開放。結果只得在室內25米池游,雖然遠遠沒那麼暢快,不為意還是游上了兩個多小時。

原來游泳池離Little Caesar的Leedervale不遠,餓得很便到那邊找餐廳。

晚上九點多還是很熱鬧呢,不曉得是因為St Patrick's Day周慶典,還是這區本來就興旺。稍逛一下,其實澳洲的餐廳也沒什麼選擇,要不是漢堡包、扒房,不然就是咖啡店,萬變不離其中。雖然昨天已吃了漢堡,在幾乎沒選擇的情況下還是再吃好了。不過今天晚上這家Jus Burger甫進去以後,看到牆上掛了不少獎項證書,其中一張被評為是伯斯最好吃的漢堡。餐牌裡還有袋鼠肉漢堡!縱是working holiday,什麼也得嚐一下,可是還沒到那地步,乖乖在雞、牛、羊裡挑好了。


蠻好吃,特別是羊排呢


留言

  1. Perth 間juz burger 我都食過~都ok架~係貴左少少~

    回覆刪除
  2. 點解㗎~你唔係全部perth既時間都貢獻哂俾royal show咩XD

    回覆刪除
  3. 有一兩日free咁大把~~我都係見佢係Aussie 2010年既最佳burger我先入去試下~~呢間野我記得都食左我廿幾蚊

    回覆刪除
  4. 係喎!你生日放咗假果日呢~一個人廿幾都食幾多下-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