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riched @ Bibra Lake \ Vincent \ Fremantle \ Wilson, Perth (Day 192)

半年以來,得悉周日位於Belmont的sunday market已很久,卻從未親身去逛過。而昨天阿寶告訴我也要去擺攤呢,聽說基本上除了少量外國人,主要為背包客以極低價格買賣物品,也有人會特地取貨去賣,其中最多人賣的是手機殼(沒什麼人買是了)。本想去捧一下場順道逛逛,後來卻也晚了起床,要趕去Adventure World因而錯失了。不過聽起來好像蠻好玩,下次再去~

 現在變手持太多季節票了吧…就有那麼狂熱嗎!?

回家稍為吃點東西,出發游泳去~果然是室外標準池游得爽!在日光底下暢泳實在棒得沒話說,看旁邊一草坪的外國人在曬太陽,暴露於陽光的溫暖之中,不禁也睏起來,太舒服了。游了兩小時自然有點餓,想起聞說已久在Frementle的日本拉麵,難得離五點還有段時間,便去嚐嚐看咯。


來Frementle過不少次,可感覺好像第一次在日間時間兼逢周末到此,路上的人明顯較多,而街上的餐廳商店也堆滿不少人,熱鬧得很。碰巧遇到周末嘉年華,看到攤檔提供參加者玩的樂器、隨意創作的畫具,相信該是以藝術為主題的節慶。現場很多一家大小也玩得很高興呢,越來越感受到他們規律周一至五工作天、禮拜天家庭日的作息習慣。



終於來到Market裡面的Dosukoi拉麵店,生意非常好的他們早已習慣源源不絕的客人,因而直接讓客人留下電話到附近逛,待有空位的時候才發短訊通知客人前來。就在拉麵店隔幾家店,便是另一家同樣受歡迎的西式餡餅店Michele's Crepe Suzette,除了肉類餡料,還有單醬料或配水果的甜品類作餡。


口水直流的我們馬上點了份Ham & Cheese,坐下看著手藝純熟得很的女店員不停煎出一個又一個看起來十分惹味的餡餅。



各有千秋,同樣美味呢


今天的雲朵好美,不知不覺,留在澳洲的日子在倒數了。來的時候對一切沒有概念,簽證還有一整年,真正的新包包;現在簽證只剩半年,別人說的事情或多或少都聽說過、經歷過。之後這麼廣闊的天空便不容易看到了,時間過得真快。喜歡澳洲嗎?想念香港嗎?只能說,這不是三言兩語可下結論的問題,我是期待再過半年後的自己會怎樣回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