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icable Me ♫ @ Melvilla \ East Perth \ Wilson, Perth (Day 202)

今天在家,上網打回旅遊網誌,在家當然要握緊時間欣賞電影﹣今天看的是Nicolas Cage主演的《火柴男人》(The Matchstick Men)

 緊隨電影節奏至尾聲才拆解整個佈局,加上Cage和戲中女主角的演出,實在太精采。男的把淋漓盡致地演繹出強迫症病人的症狀,而女主角年紀輕輕卻把各個情節都演得恰到好處。

早上再次收到Renee媽媽短訊,她說找來的女孩另外找工作了,所以現在又沒人幫忙。雖然她每天都在變動,可是背包客和媽媽都是容易體諒的立場,計劃趕不上變化是無可厚非的事,所以聊了一下便決定還是我去試試看大家能否合作。本來約好了Dee和姊明晚外出,希望周五早上才開始託兒的工作,可是媽媽表示希望提前較好,於是變為明晚遷進,約會只能推遲至日後穩定以後再補回了。

之前在面書看到分享一家台式餐廳食物很帶台灣風味,今晚閒著便去試試看咯。



位於Melville的餐廳名為Diner One,店子小小、簡單整潔的彩色牆,配搭看出是用心挑選過的裝飾品,小巧有致,感覺十分台灣小店,而且店員全為台灣人,感覺完全置身台灣一般。看到甘梅薯條便異常興奮馬上點,來了才發現喜歡的是番薯條、並非薯條,急性子害的。鹽酥雞也蠻好吃,還有我最愛的Green Tea Latte!太幸福了!多久沒喝過濃厚奶泡、滑溜溜的熱奶綠!太高興~不過位置是有點偏離鬧區,要特地繞去。路經此地是可以一試,但恐怕不用專程開車過去是了。

晚飯到East Perth海邊散散步,走著發現之前和Mango來過這裡,沿海一直走便會到South Perth她家那邊。隔著Swan River欣賞Perth city夜景也蠻漂亮呢,白天晚天也有人在這裡散步、跑步、騎單車,很舒服寫意的地方。看到碼頭發現這裡有公共渡輪乘搭,從這裡到city,完全像尖沙咀至中環一程的距離。在香港閒時也愛坐,看看風景,從繁忙的生活節奏中偷出一點空閒。


享受簡單的幸福後回家趕工,由於是結尾部份不用做至通宵達旦。完成後還看了《卑鄙的我》(Despicable Me),在街上常看到那小黃人周邊,真第一次看電影實在太可愛了!超喜歡主題曲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