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healthy finally @ Heirisson Island, Perth (Day 186)

今天很開心噢~~~~~~

前幾天特地買了小小鍋專用來煎蛋,今天早餐第一次拿來煎,好好玩!

厚厚的、滑溜溜的蛋喔很開心♫

不過今天最開心的不是蛋,而是終於有機會去做運動了~到city附近的休憩中心游泳去!中心裡面有健身設施、瑜珈房、還有室內及室外泳池,很久沒游,一游便是兩個小時﹣我要變回魚了!游水最嘆~游水最嘆~游水去到東~去到西~去到海的~深、深、深~處~~~♪


$6進場可以游一整天呢,裡面的設施也很乾淨。游泳的都是認真游的人,其中幾條水線更是標明泳式和大概時數﹣50秒和60秒,不像香港的公共泳池裡像是魚缸般的叔叔伯伯,這裡的泳客全是朝氣勃勃的外國人(其實眼裡只有肌肉型的年青帥哥),真令人感動。


用力運動的感覺果真醉人,(為了看帥哥)以後一定要多鍛鍊身體!

本來打算游泳後到Harbor Town逛街,可是游完以後餓了要先吃東西。到市區Monkey Bar吃了還好的$12扒餐已快五點,時間再次太晚了…星期日下午難得不在家,而且有的是時間,可是全部店鋪都關門,在澳洲初嘗有時間卻真的沒地方去的滋味,住下來恐防日子就是長期這樣了。亂繞之際想起我還沒去過﹣大名鼎鼎伯斯的袋鼠島,幾乎每個來伯斯的人都去過的地方,來了半年的我卻依然沒去,於是今天我就要去擺脫新包包的身分了!

袋鼠島位於East Perth和Victoria Park之間,是Swan River上獨立一大片的土地,於近年引入數隻袋鼠,因而被命名為袋鼠島。

沿路慢慢走過去島的景色也很美,上圖有像之前在宜蘭文化中心的風景。附近沒有任何噪音,只有動物的叫聲和風聲,太陽照射的同時,伴著一陣陣的涼風,舒服得很呢。

穿越閘門以後便是袋鼠島(Heirisson Island)的範圍,人們可以自由進入,不過當然要自律尊重及愛護袋鼠們咯。

進去不久便看到四隻袋鼠,牠們都不怕人、可以隨意靠近呢!不過像以前室友他們說般,就是沒什麼反應是了。不過能夠貼近、靜靜地看也很好,牠們都樣子都很純良乖巧呢。

我融入其中了:P

很久沒看的日落,那幾乎要看膩的日子多奢侈啊…怎樣看怎樣美,美好

晚上昌哥說IGA豬腳特價買回家一塊兒吃,煮熟以後放進焗爐不久,他說該要先風乾再焗才會做到脆皮,可是沒有風乾儀器的情況下,他突發奇想拿了風筒吹,當然他是有點醉了。他每次醉倒也笑料百出,今夜也不例外,實在是太可愛了。

算成功了吧!好吃又歡愉的晚餐,滿足地又過了一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