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Day with Milly @ Bassendean \ Vincent, Perth (Day 204)

今天是第一天開始照顧Mila的日子,一般我只要陪她從醒來到午飯,和Renee準備晚飯的時段就可以,就一般照料和陪伴。由於剛開始,媽媽也偶爾與我們一起玩。這不像是真正的工作,本來我也喜歡和小朋友們玩,不留神便玩好一陣子。不過沒什麼技巧是了,常常自然而然地成為小朋友群起欺負的對象…小朋友不太會表達但都很會抓大人弱點,真的。想起在教育中心,上午那組3-4歲小朋友可愛得讓我母性大發,發短訊給朋友說好想馬上生一個。朋友還沒有回覆,到了下午,那群5-6歲的小朋友一直群起來欺負我,讓我直呼泥馬他們是惡魔,生小孩太恐怖了。那一天的心情變換我到現在還印象猶新,我覺得林善是行不通的,一定要技巧!那時候的導師就讓我很欽佩,現在接了這工作我第一時間也是想起她,要是能玩耍中教會她一點實用東西便更有意義了。

不過相比起來,Mila還是很乖巧單純。喔,想起來可怕的是幾年以後啊…希望她要乖乖的,不要變被寵壞的小孩們:'(

就喜歡新玩具啊,我的電話、電腦和我最愛的毛公仔…一天之間已快要變她所有了。

周末時間Renee一家會去一個名為Harvey的小鎮,偕同她媽媽到當地鄉村嘉年華遊玩一番。本來我是想一起去,但要去的話可以連又一著名小鎮Bunbury一併遊玩去。因而我陪到下午兩點左右便可以離開,待周日傍晚再回來。離開時餓了,到city買好壽司再去游泳~自由時間可以游泳實在太好了!

Photo-booth Tim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