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ing as usual @ Box Hill, Melbourne (Day 156)

網上又搜到新配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看中的原因是因為只要每天餐前加這個小吃,不用節食呵呵呵。可是偏偏本人超討厭香蕉,光用想像的,不管味道、口感還是外表己想吐。可恨,討厭的香蕉和芹菜卻是減肥排毒恩物。因此,只能摒棄一切,人生第一次自願性吃香蕉!懂性至今不曉得有沒有吃過兩三根,居然在今天屈服了!人生就是在矛盾中掙扎啊…誰教自己放任太久,活該。



於是早早起床的這天去買了食材回家,自己做碎蛋焗薯吃不完,大滿足!飽飽的上班去!


如常的一天,突然有一位客人猶豫地指著水果冰箱問說:

橙子可以跟菠蘿在一起嗎?

不曉得為什麼當時候就被這問題震住了,我想說:我…不能為他們作主呢…

這…實在太好笑了。就這樣被這條問題縈繞了我一整天,好可愛的問題。不好意思,或是只有我自己在嗨,但真的中了笑點。


好吧,讓你們在一起好啦,味道很配的一對(!!所以結果是雙雙被榨汁嗎?!)

回家,明天早早的班,當乖寶賽早點睡覺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曼谷近郊歐洲小鎮-Chocolate ville @ Ram Inthra, Bangkok (Day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