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ly One AU Red Pocket!! @ Box Hill (Day 155)

今天去上班的途中順道把甜品屋的衣服交還,也一併領取上周的薪水。最喜出望外的是,除了薪水,店居然有發﹣開工利是!!這可是我第一也是惟一一封的澳洲利是!實在太感動了~想不到這店是最有愛的,而且翻一下利是、店長還寫下了…


有關41號和61號的故事,其實是發生於我工作的最後一天,實在瞎得很…




實在太感動了…真的很有愛的一群同事們,短短的共處時間回憶卻快樂得很呢。就這樣,一整天被這幸福感厚厚的包圍地渡過。有在這裡工作過實在是太幸運了,讓我繼續加油尋找下一家同樣有愛的地方工作!

留言

  1. Haha~~得閒路過睇睇~你真係好鬼好心機~~Keep drawing~~
    睇下遲d夠唔夠圖出返本 我的低能澳洲工作假期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Ivan~~~~Miss u so much! How r u in HK? Settled all things already?
      我都想…百幾日先開始希望未算遲XD

      刪除
    2. Haha, 我0係香港勁hea, 開始搵工一排~~要settle既野都八八九九勒~miss u guys nei~

      刪除
    3. 返回正常規律軌道~Soar Cc也剛剛返港了:'( 在香港的你們保重!期待重聚:D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