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k Finally @ Wilson, Perth (Day 167)

歷史性新高點…持續超過十多天脫稿了

由於上周一連串突發事件及對時間管理未有掌握得太好的關係,再而衰三而竭地接連甩掉一個多星期的網誌,本人深感抱歉。或是沒有人急著要看,但我自己也是很過意不去的。


突發事件包括…或是身體證明年輕不再,熬個夜便開始作病,不管著個幾天便真的倒了。結果飛越數個小時終於抵達故鄉﹣伯斯的第一天,在家昏睡一整天…感覺有排山倒海的事情拖著沒辦妥,心底想做,身體卻很誠實,只能光用想的,討厭得很。

不過請放心,個人是絕不勉強自己。現在明顯地是補打,所以已完全病癒,大家無需擔心,就讓我慢慢一一道來到底過去一周多行程為何忙成一篇網誌也趕不出來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