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free @ CBD \ Box Hill, Melbourne (Day 164)

優哉游哉的一天~沒有行程自由到市區慢慢逛♫

說好的墨爾本$12/dozen蠔!嚐過手掌大肥沃無比的蠔以後,其實目前已沒哪裡的比得上。可是面對無法返回的過去,我們還是要面對現實,這的已算是嚐過以來海鮮市場最好吃的,剛好關門一刻買到了~

酷愛台灣的咱們﹣大愛地瓜條和豪大大雞排喔!不曉得是否太餓,感覺超好吃的!明明在台灣和香港吃過也沒什麼來著,可能能吃得到的懷念轉化感動了味蕾,呵呵

浮誇裝置藝術與舊式建築融為一體,出現於鬧市之中,卻沒有半點不協調感。隨處可見大師級塗鴉,並非一區半區,而是幾乎滿佈整個城市,而政府和居民感覺也樂於藝術之中,真的要封墨爾本為藝術之都。在市區內有不少商場盡是型格小店,絕對可以逛上一整天,這天隨便逛便買到了特別的鞋子和給房東先生太太的告別禮,精緻獨特的貨品實在太多,買也買不完,逛得很開心呢!

派對巴士!不曉得是如何收費,偶爾看到巴士亮著燈在路上經過,裡面的人嗨成一團,很過癮。

傳說中東澳最好吃的冬甩(香港以前就有嘛!)在回西澳的機場真的會看到不少人手提一包兩包的Krispy Kreme坐飛機呢~看來真的是必買手信之一。為感激那天操勞甜品屋的同事們,特意買一盒回去慰勞大家,順道告別:'D

醜婦終需見家翁,回甜品屋像是回家的感覺,大家看到我都禁不住笑了,一直侃我那晚的事。嬉笑談了一大堆,最後還真的因為我過兩天離開約唱歌去了,好感動。

常常說做雪花冰,這便是了~特別呈獻:最後一次打61芒果牛奶雪花冰,沒有半邊白的啦。說多少遍也不膩,遇到這堆同事真太好玩了,可惜沒有待下去,不過相識已很好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