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genda: website layout @ Box Hill, Melbourne (Day159)

自決定一日一圖的日子好快樂,每天花心機時間於繪圖,不進則退,繼續荒廢下去恐怕完全忘了怎樣操作也是大有可能的事呢。雖然花的時間確實不少,可能夠體現自己喜歡的事絕對是樂事,正如《中國合伙人》一句:“什麼叫夢想?夢想是讓你感到堅持下去就會幸福的事。”努力地活在當下,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事了。

難得接案子,休假在家乖乖開工。像在香港,不管是日間固定或自由的工作,反正接觸設計和美術的時候總也很投入,特別是完成品誔生時更是情緒高漲—我做的耶(≧∇≦)所以,今天愉悅地做良久沒做的網頁版面。

說的盡是好聽的話,實際上常碰到的是大魔頭,和忘記存檔一樣考情商

結束上午的部分,出門把要處理的事情逐一辦妥。常常看到這家位於此區難得地由外國人打理的店,今天就在此好好吃個午餐唄!

這裡以月台為咖啡店名及餐廳主題,雖然沒有應用至全店每一處,不過覺得也頗特別而舒適呢。


Smashed Avocado w My Lovely Skinny Latte 偶爾獎勵一下自己啦!不用每頓飯團,不過飯團真的好吃是了,好吧學自己做好吧。

飯後往銀行處理上次存款失敗一事,還好搞定,不然被吃掉辛苦工作才換得的$150可真的哭哭了。

回家繼續工作~努力至晚上換忙網誌的活,人生就是不斷地奮鬥,努力努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