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ual Dinner @ Box Hill \ Doncaster, Melbourne (Day 161)

早上至下午在家網誌、光畫一天份的圖可真要用上一天…
終於畫好已近黃昏,今天晚上甜品屋集團春茗,全體員工在店集合一起往餐廳出發。第一次在澳洲公司聚餐呢,六時正同事們陸續抵達一起坐公車去。之前看通告說是在Burwood吃自助餐,坐餐到達才知道原來正在Doncaster商場呢,而且是上次Falina有跟我提及過的中式餐廳。

現場女生們明顯打扮得隆重其事,我一直跟旁邊同來自香港的阿King說:原來醬隆重啊…她一直回我:不就Annual Dinner嘛!小的不懂事,一直在香港未曾在大公司工作過,未嚐公司Annual Dinner的滋味。看到舞龍舞獅表演以及貫串整頓晚宴的員工遊戲,繼續猛說:醬啊…她一直回我:就Annual Dinner嘛!

本想說第一次在澳洲吃自助餐,可變套餐了。不過沒關係啦一樣豐盛~

當時電話同事拿著,叫他幫我拍下正開始的舞獅表演,他幫我拍成醬…這已是最好的一張有木有!

然後是一連串的員工遊戲,其中一項是鬥快灌啤酒。注意:啤酒是青島的,我們店派出代表正來自青島!(掌聲鼓勵!)而且幾乎贏了~輸的是大會壓力,不過好好玩是了

最後一項是摸麻雀,我們店長力壓全場摸到最後,厲害之餘那代表…很嗜賭是吧哈哈

齊齊跑出去打氣了~群拍樂Cheers

講話超好笑的Albert,就是我說聲音語調超像《搞笑日和》配音的那位同事。最經典的是我禁不住跟他說,他居然也有看,還唸起裡面的對白來了!像得不得了,我都快笑翻了~~~


店長Henry 像XO吧?有像吧?哈哈!

超開心結識了人很好做事又很認真有條理的Polly~詳細就不說了,實在感激萬分

 甜品屋Box Hill店總動員﹣很開心滴:')


最後無比歡愉的這一晚…我掛了,謝謝各位同事,特別鳴謝Polly Jessie 阿君,沒有你們我可真的要寫下working holiday的另一頁了…感激萬分,我愛你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