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nture Day!! @ Adventure Park \ Wilson, Perth (Day 171)

由於親愛的Cici & Soar結束艱苦的農場日子,在回香港之前有一周逗留伯斯的空檔,所以這周我們便拼命把想到的節目塞進這檔期裡,結果光用數的已把整整一周排滿了…哈哈在澳洲樂子也滿多的嘛,不過是把別人一年內慢慢玩的地方一下子一周去完而已,辛苦同時要工作並再充當司機的Roy哥哥了~

早於我們在阿德辦動漫展覽的時候,有同場參展商想要和我們以物易物,那家公司專營彩彈門票,希望能以十張門票換取我們一把鐵劍。所謂彩彈就是我們熟悉的﹣打野戰,war game啦正經點你在想什麼,戶外槍戰啦。他說什麼門票原價多少多少,在澳洲各大城市也有設點,擁有門票只需電話預約時間地點,進場亦包括基本裝備和一定數量的彈藥。那時候算門票的價值是超過$138,而且可以少帶一盒劍沒差就換了。從阿德開始一直苦無時間和玩伴,終於待人多點便可以去玩了!可是打電話過去查詢後發現,需透過信用卡支持一定金額,而且包含的彈藥一定不夠,需要再付費增添以繼續玩,而且不算便宜。一天玩下去要是省著子彈玩不過癮,無限發則等於發射金錢。參閱單張和網站的資料,它提供不同主題的戶外場地,看似相當專業和刺激。可是,伯斯平均日間氣溫為38度連一顆相當勤奮慷慨的太陽先生,絕對不是開玩笑就能算的事。因而商討過後,決定活動改為去同樣吸引西澳最大型的主題樂園﹣Adventure World!

昨晚晚上認真的看它網站的遊玩設施,由於門票一張$52也不算很便宜,當然要看看有什麼好玩的。除了過山車、跳樓機,還有像長隆水上樂畏的水上設施,蠻吸引的不多說就去咯~

和我住Sparewood家相鄰的樂園,回家的路上看了它的廣告牌無數次,終於有機會來到了~(萬歲!)抵達樂園先找位置停車場,光看停泊車輛便知道進場人數多到一個程度,整個大型停車場連另外一個臨時停車場全滿,還有大量車子停在周邊了事,實在誇張。


雖然人不少,不過每項設施排隊輪候的時間尚算合理,習慣排隊的香港人絕對沒問題~

Sir滑梯~~~好久沒玩過!還是沒有玩過,都忘了!反正已忘了那滋味,左邊黃綠色的是俯前躺平於滑墊上往下衝、右邊的是坐在雙水泡裡面滑下來。兩個同樣好玩,包你大呼過癮!

在等候時的兩位SB,好吧,請猜一下好了(提示:卡通片裡面的配角)

遊玩設施環繞樂園構成一周,中間的部份則為大片草坪,幾乎所有人都帶備帳篷和戶外所需物品來設營野餐呢~當天主要人流為家庭樂,一家大小架起帳篷很開心呢!

還好我們也有帳篷和愛心午餐﹣無敵蒜蓉醬三文治,可以融入野餐團當中,太美好了♫

除了水上設施,過山車亦是樂園的一大賣點﹣90度垂直上下感官挑戰!而且這部份是新落成的,就好像上年才建好,超刺激的!

是日天氣相當晴朗,選擇來水上樂園絕對是明智無比的決定!再多玩幾項便已將近五時,時間過的超快呢,縱是每種設施排半小時以內,瞬間便已臨近關門時刻。雖然門票不算便宜但是在沉悶的城市來說,這個樂園可是很不錯的地方呢!而且整體很乾淨氣氛也很好,一年來上幾遍也是可以啊~


Adventure day at Adventure World~got it!下次再來:D

密鑼緊鼓的節目當然不會去完樂園便作罷,玩完以後馬上飛奔去北橋,因為今晚是﹣火窩夜!還好(又last minute,我己不想提及了,反正請自動理解我的行程裡每一項也是最後一刻的好了…)越興盛只拉下一半閘門,我們當然不管勉強進去了。買好東西連接Coco便回家去吃大餐咯~


特別鳴謝Soar & Cici特地從Margaret River帶來的手信﹣Red & White;) 果真好喝滴!

 第二次在家火窩,又來玩鬥快猜歌,可愛的房東昌哥再一次笑死我…我想我很久沒有笑至眼淚直飆了吧,真的超好笑…就醬,完美的一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