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 don't feel like doing anything ♪ @ Box Hill, Mlebourne (Day 127)

看我這陣子旅遊了那麼多地方便知道有些不對勁…對,不是富二代的我已不敢查看戶口結餘。所以,終於閒下來沒事的一天,要開始為找工作積極準備!

可是難得的沒事啊,當然要睡到飽才起床,梳洗後吃早點。

起床時看到網絡一個可以煎出圓圓嫩嫩雞蛋的方法:就是把洋蔥最外圍那圈拿下,把蛋打在裡面範圍煎。結果,蛋毫不猶豫的溢出來了嘛!所以變成這個不知所以圈上一個洋蔥的普通煎蛋⋯

在家整理履歷了一整個下午,還好家附近的Big W沒那麼早關門,到五點準備好便出門到商場。滿腦子想著我們上次在Brisbane在Big W印東西,直接衝進去數碼打印的自助櫃檯坐下插進U盤,才發現,啊咧?上次是打印照片啊,我現在是要打印A4文件…完全搭錯線了。想說商區附近該有文具店提供打印服務,終於找到一家,那店員說:有哇,一塊一張喔。

一塊。

一塊!港幣也嫌貴了好不好!說的是澳幣耶!

這是證件辦事處旁邊專吃忘了打印的人那些打印櫃檯嗎!

嗯,港幣七塊A4黑白打印一張,神奇的是那個人說的時候不覺得好笑喔,可我覺得他幽默得很。

就這樣,回家搜尋大型文儀公司Office Work的位置明天再去。回家途中想起路上就有圖書館,按理圖書館有提供打印服務。終於成功印了10張,才20cent一張好不好。晚飯後先在網上查閱招聘事項。

其中申請了一個工作隸屬於本地超市,填妥資料後可以做一個assessment,每個題目還各附一個模擬場景的短片,好有趣。

網上認真投履歷也不是易事,不想單按拷貝和貼上到每個電郵,結果單找了幾家已到晚上十二時了。還有長積長有的網誌,日子一天一天過,怎麼打也打不完喔。像是明信片,節日也來得太頻密了,完全沒有離開香港的生活一樣。呼,自己一個還是行程滿滿,也不得不努力,明天找工作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