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 at Home @ Box Hill, Melbourne (Day 130)

今天在家休閒的過,可是這幾天晚上常睡不著。昨晚輾轉反側至三時多四時,乾脆上網看戲。得悉《銀魂》前陣子登上大銀幕已興奮不已,就來看看吧﹣啊呀!好看到不得了,笑點感動位劇情面面俱全,看得我幾乎哭了整個片長時間。今天醒來眼睛果然腫起來了,瞎。

吃完早餐,在家慢慢﹣打網誌,常常打的時候就想起《那些年》片中柯騰最後變網絡小說家,邊在不同地方打字,衣服隨著場景顯出「人生就是不斷地奮鬥」的字樣。沒什麼意思,就是想起。

這些天沒有外出吃過一頓飯,全都自己做,省啊省。午飯過後到商區逛逛當散步,真好。老早以前在微博已看到一個周末排毒菜單,但以前在家常常每一頓也太豐盛,或是和親友外面聚餐,想保持連續三天的晚餐也不容易。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什麼餐也可以自己控制了。所需材料簡單不過:1000克地瓜、500克酸奶和兩個蘋果。覺得現在住的地方真太好了,鄰近菜市場,裡面還有幾家華人小型超市,所需東西應有盡有。說是酸奶,我想到的是在內地常見的飲料,想去華人超市找找,誰料問店員也說沒有。正發愁之際,查一下英文看本地超市有沒有好了。一查﹣切,就是yogurt嘛。這樣一下子東西便買好,回家繼續奮鬥咯。

房東太太跟我說有一個網站是為墨爾本華人而設,上面會有不少工作機會。今天閒下來便看看,是個論壇形式的網站,名為「憶億」,資訊範圍甚廣:交易、住宿、工作等,包羅萬有。


就是東西太多,按個熱門字搜尋,它泥馬的跑這畫面出來。這文字設計嗎?Wonderword嗎?我壓根兒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好不好。沒有,純粹覺得這種UI很有趣而已,我是太挑了是不是。

呵呵,晚餐就醬。成就我一天完美的假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