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Sleepnessless... @ Box Hill, Melbourne (Day 147)

不曉得問題到底在哪,自住這房以後失眠問題常常困擾著我。或是猜到固中原因,卻無力排擋。下班梳洗以後三時多入睡,五時起床,一直到八時多才能睡著。期間開始實行網誌畫圖,還看了一部戲。素來喜歡參閱推薦經典電影清單,可是無意間瞄到此戲﹣《天使愛美麗(Le Fabuleux Destin d'Amélie Poulain)》,這電影海報可謂無處不曉,可不知為何一直沒有想要去了解廣為人知的原因。縱不屬推薦名單,卻也執意一看。深層意義未能參透,但是戲中取景、拍攝手法和配樂均十分獨特,別樹一格,蠻有趣的一部電影。

看戲以後天早已破曉,好不容易終於能睡去。一旦睡去倒不想醒,為了工作還是得起床,做自己份的午餐。買來的牛排,最後一次機會的試驗,吸引前兩遍的經驗,終於稍微拿捏到時間上的控制。雖然終於煎好了可以自滿一番,可是連帶遲到了趕上班去,呼呼。

好可愛,一上班同事便叫我試試看熱後的布朗尼,好好吃說。又睏又累的我不禁讓同事幫我沖杯咖啡,喝杯咖啡、吃吃甜點,馬上Power Up!!


太開心了,在咖啡店工作真幸福啊唷。充一下電便可以繼續賣力工作咯!

不知不覺到五時多下班,明天便是年三十,縱是一點氣氛也沒有,還是想要買個湯圓煮煮,意思意思一下嘛。和身邊的房東先生太太團圓也不錯,可是看到這種訊息還是難以忽視呀﹣


太殘忍了,以後我可每一年也不要再與您們分開過了~就一年好了!親愛的您們就好好享受團聚吧!

回家以後在家休息,靜待明天的工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