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My Day @ Box Hill, Melbourne (Day 139)

之前跑步熱身都隨意做,甩甩手腕、甩甩腳踝,隨意拉一下筋便開始跑。跑完過後也沒有刻意多做什麼舒緩動作,慢慢收步作結。無意中發現關於跑步前後拉筋動作的圖片,簡單易看。美好的一天就從緩步跑開始唄~

運動過後在家慢慢吃東西、準備新年咭。

感謝房東太太分我她親手包的餃子,好厲害喔。往後有空要在家學~有大師在家真好!

完成!這次批量較少呢,希望能及時送達各位親友府上

畫咭的時候,突然很想畫人像。雖然很喜歡,但一直沒有正式的學過。在香港離職前一個月終於找了畫班學畫,可是計劃變化的關係需要離港,學畫一事只能擱置。可是真的很想從基本功學起,用各種顏料技法把真實、幻想的世界呈現出來。有機會,繼續學。

迷上宮崎大師,希望至少能把經典的看完。今天欣賞的是﹣《幽靈公主》片中人類的自負、自私和愚昧顯露無遺,但同時亦表現出人類可以具備無比的勇氣及純良、還有大師電影從不缺大自然一貫的美好和神聖。在他不同的電影裡,大自然總是單純美好,雖然時而牽涉人類醜惡的一面,但最後總被堅毅善良的人擊潰。由於動畫世界不受束縛,可以自由地表達一切主張,並能夠同時把可愛、細膩的人物和細節表現出來,喜歡那美好的世界,人類、動物和自然和平共存。

晚上在家繼續吃“修煉”的晚餐,房東先生和太太把所有餸菜都夾起了點分給我了。嗚嗚,羊架、東坡肉、魚塊…太感動了。今晚就破戒感動的全部吃光吧。不曉得房東先生他們是不是看我常常冰箱裡沒多東西,來來去去只有洋蔥、玉米、菜…看我可憐來著常常給我吃的…他們真太好了。

早前身體有點不適,去中醫店買藥時醫師說避免進食或飲用咖啡、含辣味和芒果等刺激熱毒的食物。自那天起已一個多星期幾乎沒碰過醬醋油鹽,光吃水開的食物,神奇的是這兩天在寒冷的天氣下用冰涼的水刷牙漱口,牙齒好像沒那麼敏感呢!這晚吃房東太太煮的食物都加了花椒等辛辣調味料,以前是本人大愛,現在反而像吃不消。希望能繼續保持健康的身體,算是彌補過去近半年放任的飲食生活習慣,不要讓我看到洋芋片!!!!

網站資訊真的包羅萬有,每天也有很多新鮮豐富的新知。致為自己夢想和目標努力的朋友:

以前看到一篇文章描述歐普拉,當時對她的一句話留下深刻印象至現在:“你必需對自己的一生負責。”偶有猶豫或挫折,至少不令自己抱憾,努力地前進,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曼谷近郊歐洲小鎮-Chocolate ville @ Ram Inthra, Bangkok (Day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