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b Ways to Die ♪ @ Box Hill, Melbourne (Day 140)

OMG! 《Dumb Ways to Die》要推出周邊洋娃娃!要了我的命!什麼?不知道這神馬?這是約一年前大為流行的廣告短片,由於其輕快幽默的歌詞配合可愛到不行又惹笑的動畫,推出以後旋即在全球網路被瘋傳。可是失禮我這才知道,原來!正是我身處的墨爾本的地鐵作品!沒看快看,看了再看: (小心啊,看完以後這可愛小歌曲的旋律將會於腦海一整天縈繞不散)

《Dumb Ways to Die》(中文譯為:笨笨的死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g87LhkDkZo

­鐵公司經理艾爾索普表示,他們時常看到許多有驚無險、可預防的意外事故,希望透過宣導­短片提醒大家,哪些是違反安全的愚蠢行為,該動畫是由知名廣告代理商McCann製作­。

影片大熱後自然有推出相關產品,如手機應用程式,今年終於要推出毛公仔咯喔!太興奮!
(原文:http://adage.com/article/media/dumb-ways-die-s-cute-characters-hit-store-shelves/291152/)

為啥空出時間網逛來著?嗯,本人又弄錯了。晚上的班記錯成下午的班,起床吃好飯往店子去,經理先驚訝後沒好氣說:哎呀不就說好了晚上嘛…好像是啊,哈哈,還好很近,回家晚上再來是了。還好他們人都很好沒介意,想起接苗時那個外國女QC在糾正錯誤時,很認真地跟我說:It's not funny. 工作認真與否的確可以從很多方面看出,正如世事一樣,你就不用急著解釋,懂的終會懂,不懂的半句也不會聽,做事問心無愧便足夠。

下午忙東忙西到晚上工作,下午開始天氣明顯變冷,至晚上更是寒涼。前來的客人顯著變少,這可是我來甜品屋工作以後第一次覺得閒啊。閒著沒事怪不自在,便去廚房看有沒有事做,結果他們勉強分點工給我﹣切涼粉!很好笑,那同事笑說:你做了那我幹嘛,然後一直耐心地教我,還一直說:好玩嗎?悶告訴我啊!切完以後便回樓面找事做。由於沒有平常狂風掃落葉的繁忙情境,資歷較長的同事便教我和另一位新同事做單,全部都給我們做,藉這時候讓我們熟習做快一點,說不然忙的時候慢吞吞便全部要掛掉。一直學做奶茶、奶昔等飲料、甜點如雪花冰和挫冰,我倒是覺得很好玩蠻開心是了。

後來到十二點開始陸續收準拾備關門,最後的客人沒離開,等著的時候和同事一直聊。原來他們都來自內地,驚訝地發現原來這區全都是中國人,沒多個台灣人,我原以為是參半呢。談起中國地理形狀貌像一種東西,我覺得十分新奇,他們則差點笑翻了說中國人都該知道的,我居然沒聽過。好,大家來猜好了。然後一直聊天南地北,其中一個同事來自青島,他說話的內容和語氣差點把我笑死。那根本就是我大愛的動漫《搞笑日和》國語譯版配音的話,超好笑。不知不覺差點聊過頭,還好不過遲了十五分鐘。剛好同事開車再次載我回家,趕快梳洗休息,迎接果汁店的工作。這次不會記錯了,晚安,so many dumb ways to di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