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 Blowing @ North Bridge \ Victoria Park, Perth (Day 96)

輕輕的,不,重重的我回來了。最先務必要找一下阿寶,好好宣洩一番。

補眠睡到飽,想跳鄭多燕做個蔬菜羹健康一下。誰知新家沒有wifi,電腦即時作廢,hohoo!看來看去也沒別的,真的祇有洋芋片,我祗能勉為其難吃包充當午餐伴書本。吃好收下衣服便出門去,從家裡出city需要一個小時呢,還好我多的是時間。

在北橋看到這光景,真的⋯外國人對沙灘就那麼渴求嗎?開車不用多久就能到達的無敵全景海灘比比皆是,在城市裡還是特意設置一個人造沙灘,著重無利益回報休閒設施的城市規劃,仿佛自然流露著他們的生活態度。

老地方,現在已像是老朋友,一見面當然是聊個不停。一聊,就是五個小時,特別感謝他陪我熬到晚上。我們也再不年輕,說還是長不大,可其實大家已經在不知不覺中,經歷著一點一滴的改變。相信幾年後,我們一定能磨練成心目中的自己。

說了不下數十遍的背包客聖地Taka,最後還是剛關門,沒緣一睹聖地風采。於是去了喜歡的Taro taro!不過祇是吃飯沒喝到重點,哈哈,就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