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 @ Malaga \ North Bridge, Perth (Day 97)

因為月底便會飛往悉尼跨年,現在待在柏斯的日子祇有兩個星期。要找長期工作是不太可能,所以預期是順其自然地找,要不大費周章、四出走訪求得份好工作,到頭來祇會白白浪費機會。

老闆除了賣玩具,另外還有一個業務—車胎回收,最近正值新舊公司交接,反正沒事做,今天一大早便去舊辦公室當志工一天是也。

早上要做的便是打電話去不同的公司分別取消現有的服務,本來想著不用多久就馬上能搞定,結果有些公司還是像香港政府一樣⋯難打通,一直到下午才算是辦好一大部份。

連接辦公室的工廠

我也來開forklift好了,看著好像打電玩,把貨物搬來搬去,好好玩

三時才吃午飯,這根本比香港工作模式更扯。特地外出找餐廳,偏偏餐廳市場全當是周二全休⋯總算來到Malaga市場 門口。

下午繼續打電話,還有查詢安排工業廢物回收事宜。回想起在香港工作,掛名平面設計,網絡電腦行政點貨什麼還是得幫忙一下,不過感覺還蠻有趣。

一直到晚上七點多,把辦公室東西作最後整理,離開往市區和老闆吃飯。今天晚上用膳的餐廳是Hogs Breath,以牛排聞名,在其他城市也有分店。本來早上六時多出門到晚上有點睏,想著趕快吃個飯回家休息,誰料老闆找來了Royal Show同事Jenny和Clover一起吃,感覺好久沒見,像聚舊之情油然而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