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tseeing @ Cairns \ Kuranda \ Port Douglas, QLD (Day 90)

沒有行程睡到飽,雖說不用工作,在澳的作息時間還是早睡早起蠻規律。正值陽光大好,醒過來在酒店泳池暢泳一番,好久沒游泳,棒棒!

運動後到附近的The Pier Bar & Grill餐廳吃比薩!相比上次在市區晚飯的餐廳,這家店不論環境、食物或價錢也好多!來開恩兹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噢



Yum yum!

區內一家真蠻好吃的Gelato

總晃著也不對勁,朋友提點說在開恩兹參加當地團遊玩比較方便,於是我們便隨便到一家旅行社參加了跳傘潛水兩天團!安排好來天的行程,下午時份沒事做便開車去本地一大景點Kuranda逛逛。

Kuranda從Cairns開車約半小時,沿路會經過景點Rainforestation動物園和Skyrail。Rainforestation是劃分不同區域的動物園,其中特點為遊客可乘坐園內專人駕駛的水陸兩用車,下水穿林瀏覽熱帶雨林生態及各種動植物;Skyrail為從山下乘坐山上的纜車,全程一個半小時,車速緩慢,適合一家老幼乘撘欣賞沿途景色。Kuranda則是一個充滿本土文化色彩的村鎮,不少原居民仍居住於此。









由於抵達時已為5時多,店鋪及當地著名的市集已關門。可是單是在附近逛已看到充滿特色的建築和雕塑,相信要是周末來必然可以逛上一整天。難得遠離市區,離開Kiranda順道到附近的景點稍微遊覽。


Barron Falls
正值乾旱時間,十二月開始會湧出大量流水形成壯觀的瀑布


Henry Ross Lookout
從山邊眺望開恩兹近郊景色

除了Cairns,Port Douglas是本地另外一個大市鎮,閒著也是閒著,開一個多小時去看看好了。遇上中途修路,開抵該鎮早已入黑。那是巷口旁的小鎮,一條長長的街道林立餐廳和商店,小鎮周邊則是大大小小的渡假村,有些充滿本土風味,有些則高級豪華,風格各異。


遠道而來的晚餐,環境氣氛還不錯的法國Harrison餐廳

剛開始是被這散發粉紅色光亮的大樹吸引,大樹為立於餐廳門前多年的芒果樹,侍應更說常常會有芒果從樹上掉下來嚇倒客人


每次吃扒還是懷念起香港灣仔的無敵Louis Steak,來澳還是沒嚐到比它好,在香港的朋友就別猶豫,連我的份去吃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