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Day off @ Sparewood \ Northbridge, Perth (Day 101)

這份工作時間和老闆也很有彈性,反正薪金是多勞多得,自己安排就好。預計接下來一直拼至24號最後一天,就排這個週末給自己休假好了。

難得睡到飽,跳個鄭多燕。已經準備好的材料,終於大派用場了,今天要來做那個瘦身素菜羹!

其實做法真的蠻簡單,可是我是基本概念也沒有。努力的把各食材又泡又切,倒進鍋裡翻翻翻。預期的畫面沒有出現,可是火一直燒,沒有下個動作東西就真的泡湯了,結果趕緊的勉強完成。

原本的預期畫面

實際的情況,總結如下:
一)由於蘿蔔和玉米沒特價,正價買很貴,食材祇剩下菇類
二)雲耳200克,我用了一整包標100克的雲耳。從下鍋開始我已覺得食材的比例腫麼有點不對勁來著,除了雲耳我神馬也看不見了。那,應該說的是泡水後的份量吧。結果,再一次重現我和芒果阿子在內地的“茶菊花”事件。

好,瘦身的,腫麼也要堅持吃完。

難得的時光,馬上忙正事—畫聖誕卡!一畫便是整個下午,可惜進度未如理想,這樣一來不䁱得什麼時候才有空把剩下的完成。

曝光一幅,親情篇<3

畫至外出晚餐,玩具老闆知道Cici她們北上來,特意約的一頓飯,說的也是我們一個半月的趣事大家回味一下。好久沒吃扁皮鴨,Hohoo。

結束才想起沒有合照,祇能在最後一剎把老闆車上的他們拍下當紀念好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