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Air @ Cairns \ Melbourne \ Perth (Day 94)


今天,開恩兹飛往柏斯。8小時45分鐘,讓我好好沉思一下。

我們回不到過去,也無法彌補所有過失,祇能選擇不再令自己後悔、能昂首承認的道路。生活每一步也是自己的選擇,從來誰也不欠誰。希望以後,大家還是好好的過。


一直好奇澳洲中部究竟長哪樣,今天總算見識了幾面。幾乎全是貧瘠的赤地,莫說農作物,村莊和人也沒有,想起背包客對開車到“世界中心”烏魯魯的評語。


稍停墨爾本一小時,飛越其上空,想起個半月前的日子,多快樂。現在獨剩一人祇得用酒驅趕寂寞,藉口藉口,我還是很享受一人時光。

回到原點,患得患失。朋友的勸告蒼白無力,看來早已忘卻初衷。祇能趕快重操故業或找正事忙,不然祇會繼續陷入無底深潭,失去特意出走的價值。

Perth I'm here again. 一切像是完全沒變,又好像微妙的不同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