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Our Wombat! @ Kuranda \ Cairns, QLD (Day 93)

最後留在開恩兹的日子,悠閒的起床。對照片中肥腫難分的自己實在再無法容忍下去,鄭多燕時間來咯!想念在香港飲食運動規律的日子,在台灣、澳洲就是放縱,開始略為收斂一下吧。

在房間觀看聞名已久的《激戰》,祇想說...彭于晏是腫麼了呀!這算是什麼!太太太太太太帥了吧!饒了我吧!好過份...電影整體還不錯,祇是彭于晏太完美,世事不應該醬。

看完電影,市區也絕對沒什麼好逛,最後衝刺查看早已把每頁翻個稀巴爛的旅遊書和當地景點地圖,決定到庫蘭達的動物園看看。



這次不用考眼力,可愛(懶極)的考拉就在眼前咯!


再次抱抱考拉!毛茸茸的質感,想念鼻屎了..

上次在Hamilton Island動物園發現的新奇動物,使我們一直念念不忘胖胖可愛的Wombat。Wombat是澳洲獨有動物,年紀少的牠們可以讓人觸摸或抱抱,而長大後的則防備性比較高,甚至會咬人。

Kangaroo or Wallaby?
一般來說Kangaroo指大隻的袋鼠,而Wallaby是小型袋鼠。在澳洲最常見的是米灰色的Grey Kangaroo,由於牠們對食物和棲息地沒有特別要求,所以可見於大部份城市,有時甚至是大批出現。

Quiz:那這是Kangaroo還是Wallaby呢?答對可獲我衷心讚賞一次,不錯吧

全程不曉得有沒有半公里的圓環步道,看來開恩兹的動物園均為十分精緻濃縮,如果有在其他城市遊覽過動物園甚至國家公園的童鞋們,恐怕沒有在此地買票進場看動物的必要。

短短六天,使我們光顧三次的海鮮市場。祇怪它的鮨魚、帶子刺身和炸物太出色,使人再三回味。

最後一次品嚐完鮮味海產後,回酒店游泳池暢泳,看著色彩由藍變黑的天空,泡在水中渡過傍晚時分。

亂逛下居然碰見第一晚找不到被迫放棄的Piccolo Cucina餐廳,正好在此享用最後的晚餐


超水準的意粉,再不厭其煩地想念起香港的餐廳

最後一晚,對開恩兹說再見,晚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