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ing Day @ Sparewood \ Frementle \ Northbridge, Perth (Day 102)

閒時看到值得分享的文字:

心若親近,言行必如流水般自然;心若疏遠,言行只如三秋之樹般蕭瑟。不怕身隔天涯,只怕心在南北。不要把時間和精力花在沒有希望的人身上,也不要把生命浪費在雞飛狗跳的事情中;短暫的人生旅程,既要學會讓自己無論如何都能夠活出自我的價值,也要學會讓自己無論如何都能夠快樂的活著。

休假第二天,悠閒地睡醒到家附近的超市買點一直沒買到的食材。回家洗衣服、做飯、晾衣服。這幾天柏斯熱得誇張,放雞蛋在地上絕對不用一分鐘便煮好,所以衣服不用半小時便乾得熱呼呼。中午溫度高達四十度,沒事躲在家就好。

三時多才享用豐盛的All-day Breakfast,已分不清這是早、午餐還是下午茶,配以一支冰凍的本地啤酒,瓦解這個炎熱下午的暑氣!

昨晚重聚得知Coco回柏斯後在Frememtle每逢週末也會擺攤,售賣自己造的手作玩意。今天午後有空便去探班,順道為日後擺攤作個了解。

努力推銷中的Coco

阿德分別後第一次有時間聊天,girls talk真好。果然一起經歷過的日子,聊起來,大家也懂。

支持創意藝術 Made by Coco

晚上再於北橋吃晚餐,又想老家的完美私房菜了。發現不錯喝的香芋奶茶,終於平衡連喝兩家偽香芋奶茶的糟糕心情。休息兩天,明天開始,接連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