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hday @ Great Barrier Reef \ Whiteheaven Beach \ Hamilton Island(Day 88)

是日大清早用餐過後便到停機坪待機往本地兩大景點大堡礁及白色沙灘出發。


要到大堡礁觀光,需從Hamilton Island坐船或飛機前往,而飛往小島的航線可分別由Brisbane、Cairns或Melbourne出發。


從小島起飛約20分鐘抵達萬里無物的海洋中心,祇見海上漂浮著已安排好的觀光用船。船上提供浮潛及深潛用具,讓乘客可下水親自感受零污染的自然海底世界。

除了潛水,海底潛艇為相對靜態,亦能近距離欣賞珊瑚及海洋生物不錯的選擇。

阿古!

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沿昆士蘭海岸總長度達2,300公里,蘊含超過2,900不同的珊瑚、600個大大小小的島嶼以及300個海灣,被列入世界七大奇觀之一。


各種色調的藍分別呈現於一望無際的大海,天藍、碧藍、深藍,蔚為壯觀

遍佈大片汪洋,仿佛無窮無盡的珊瑚海

孕育超過1,500種魚類、多達4,000種硬和軟珊瑚、世界七種海龜的其中六種、還有鯊魚、海豚、鯨魚等多種海洋生物。


大堡礁其中一個著名熱點—天然的心型珊瑚,必拍景點

沿途經過很多不同形狀的島嶼,有些偶爾有人飛往沙灘獨享私人時光,其餘為純天然未被開發的National Parks。上圖為擁有白色沙灘連綿長達6公里的Whiteheaven Beach,為世上十大沙灘之一。

真正杳無人煙、水清沙幼的美景,地球果然很美麗。海水清得像白開內一般,沙幼得像經工廠磨製而成般,一切工製品還是得仿天然造成

從飛行至全程無微不至的服務,這趟旅程可真體驗服務質素的極致

Captain Chris,浮潛、駕機、照料均很貼心,很高興能渡過一起共行的早上

或是幾天來清早起床,沒事下午直接昏睡至傍晚預約在qualia按摩。qualia spa為連續四年得獎的按摩店,挑個90分鐘推油按摩,好好體驗一下環境、產品和服務。按摩放鬆過後在島上遊覽各處設施,稍微玩一下網球便前往用膳。









飽飽,縱已睡了整個下午,按摩晚飯後還是睏,謝謝各位的祝福,不幸本人已變豬,晚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