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ler Sales 8th Day @ Sparewood / Murray St / South Perth, Perth (Day 108)

之前瘋狂買下的食材還剩下多得很,去悉尼的日子卻不到幾天,所以這幾天也盡量在家清掉食物。

用昨天晚餐打包的牛肉做通粉好好吃吶

昨晚看到老闆提供的售賣地點多了幾個,其中居然有就我家旁的商場,馬上問準老闆今天就去。可是老闆說那幾個商場也是沒有許可權,不過是去試試。反正離家不遠,不行去市區也一樣。準備好東西便到商場賣,可能因為偏離市區,這邊的人都沒有看過這種頭飾,才剛走進商場,裡面的人也表現好稀奇。雀躍捐款和買頭飾的人也不少,可惜賣不到15分鐘便有商場管理人員前來驅逐,大家工作也很有效率呢。

就此看著大好的機會也只得白白放過,重回那條短短卻充斥著至少四個募捐者的大街。今天人流意外地少,原想著周六會比昨晚更熱鬧,結果差天共地,店鋪五時多已關門,街上靜靜的只剩小貓三四隻。

下午還是不乏賣藝的人,這個外國人彈唱的是國語歌,努力唱著不準的發音,好可愛

雌雄同體,實在看不出是男是女。不論化妝、輪廓或服飾,也做得十分細緻,吸引不少途人。

門已出,也只得繼續站,到八、九時實在沒輒才結束。

這陣子在街上到處也看到拿著我們頭飾的人,看大家戴了很開心又可愛,間接令街上也多添聖誕氣氛呢。

晚上再去上次和Mango吃的意大利餐廳,同樣旺場,同樣好吃。

份量超足的秘製青口 
味道調得好好吃,吃也吃不完

名不虛傳Tiramisu 
軟綿綿伴著咖啡奶油,甜甜的好好吃,胖也沒辦法了,之後再減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曼谷近郊歐洲小鎮-Chocolate ville @ Ram Inthra, Bangkok (Day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