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ler Sales 5th Day @ Morley \ Murray St, Perth (Day 105)

大商場開始陸續沒有合作,祇剩小商場和大街。澳洲的太陽可不能說笑,這樣一來祇得改戰午後市區街上。




上班前先到Cici她們一直說東西比市區更齊全便宜Morley的市場買菜,蔬菜生果真蠻多,可是也有不少店沒開門,料是周末會更熱鬧吧。

街上湧著以正價買的人也不少,而且抵達已近黃昏,天色正好。工時沒有很長,輕輕鬆鬆掙了兩三小時的善款。看來之後一直也是晚上在街頭籌款了。


每次交還物品,看他們用這個分錢機器就覺得好厲害,五毛、一塊、兩塊⋯統統分出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