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ler Sales 4th Day @ Whitfords \ Alexander Heights \ Northbridge,Perth (Day 104)

經昨天小商場一役,雖然還是不少人捐款,可是主要是每天到超市購買消耗品的人流,再去遇到的相信也是重複重複的臉孔。相比上週的大型商場,人流和類型大不相同,可謂差天共地。有見及此,向老闆提議再去Whitfords試試看,由於許可權已過期,要是有人驅趕才離開回小商場。

結果坐了一個多小時熟悉的車,縱是早上十時,抵達已見繁多的人於商場穿梭。想著在被趕前盡量多賣,結果⋯工作人員意想不到地有效率,不到十分鐘便前來詢問許可權事宜。好的是他們的態度也很好,先問我們,再三向管理單位查實許可情況,確定後才勸說我們離開。這樣一來,在那沒有一小時便結束了,就此再坐一個小時去小商場⋯

人依舊的稀少,賣了一下子正值午飯時間更是水靜河飛。和Clover到同一家咖啡店吃午餐,想著要不要待到五點衝下班時間的人流賣,結果還是決定提早回去,看明天有沒有其他可以選好了。

再坐一個多小時回去Subiaco,所以今天就是Clarkson火車線遊車河嘛。錢預期的不多,完結後到了北橋一家聽說很有名的甜點店買蘋果批回家吃!


好大一個!一層比兩層鬆化,很好吃好幸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Movie Day @ Canning Vale \ Bull Creek \ Southlands, Perth (Day 277)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