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er Sales 3rd Day @ Warwick \ Alexander Heights \ Subiaco, Perth (Day 103)

正能量再轉:

世界上最浪費生命的三件事:
一、評論。別人不靠你活著,何況你未必了解他的全部,論人長短不如取人之長補己之短。
二、責怪。責怪人人都會,卻無法改變現狀。共勉之所以好過責怪,在於既提高了別人,也歡喜了大家。
三、擔憂。準備不足或者無力改變時才會擔憂,前者需要行動,後者需要放下。

休息過後,努力工作。

今天偕同Clover到辦公室拿東西去老闆分配的商場,這次也是要坐一個多小時的偏遠地區。同樣的Clarkson火車線,邊聊到Warick站轉乘巴士。一時Google map輸入了Alexander Heights沒有把shopping  centre打進去,還好有乘客提醒我們過站了,馬上下車到對面坐回去。

一抵達,傻眼。那是祇有超市和少量必需品商店的地區便利小商場,祇能說上周的大型商寵習慣了我倆。沒繁密的人流還是得努力,把每個經過的人也喚看看。

努力至中午,大概人都午飯去了,整個商場真的水靜河飛。我們便在商場裡的咖啡店吃東西,待午後人多點才繼續叫賣。

食物一如所料的一般,可是咖啡的拉花卻意外的可愛:)

邊喊捐款,今天沒有賣很好,還剩下一堆頭飾,可是不知不覺已到達六點多,祇能回去完結今天的工作。結算約四百塊,比想像多,老闆也算那種商場算很不錯,不過想著當然是能做到上週般好。

陪Clover等她的朋友至八時多,自己再坐車回家,查Google Map居然要十時才能到家,在酷熱和疲憊的狀態下能做的也有等。在澳洲稍離市區的住宅區入夜後便進入祇剩寂靜的漆黑一片,晚上獨自回家實在有點可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