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ler Sales 1st Day @ Whitfords \ Subiaco, Perth (Day 99)

今天七時半先去辦公室取物品,抵達附近已看到有人穿戴好整個打扮在街上賣或坐火車去其他地方,紅紅綠綠的頭飾統統繫在腰間、穿戴於手臂,像活生生一隻火雞。到達取得名牌、投錢箱、頭飾和閃燈胸章後,便自行坐車往分配的商場出發。

坐火車轉乘再坐巴士才能到達的Westfield Whitfords City,讓我重回坐火車的日子,下火車後還遇到人很好的中國藉女司機,幫忙買了一個頭飾還免我車資。幾經周折,一個多小時後終於抵達商場,與Clover兵分兩路各站在兩家超市門口,人流高加上手上拿著零錢,想必不會淡市。印象中外國人總是為慈善慷慨解囊,實際上熱心募捐的人不少,可是冷淡拒絕的也很多。

With antler pretty Clover:)

爆萌的bb



後來因為被投訴搶掉其他店的生意,我們被驅趕至商場內一指定範圍。雖然人流較少,不過有桌椅可以放下貨物,不用全部背在身上。

就這樣,賣了一整個下午,居然真的把全部賣光,而且有不少人是單純捐款,真令人感動。想著在香港特地找時間當義工也沒時間,現在能在外地既賺點生活費又做善事真的太好了。

一整天的勞動成果!整個投錢箱塞得滿滿,是日籌得五百多元善款,實在謝謝各位善長人翁,包括媽媽、婆婆、也有不少年輕男女紛紛盡心投入零錢,太好了。

點算完畢交還物品後,在附近逛逛吃晚餐,剛好遇上小型夜市,來自不同國家菜式的檔攤,伴隨旁邊的現場演奏音樂,很有趣。


第一次嚐墨西哥菜,辣辣的也很好吃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曼谷近郊歐洲小鎮-Chocolate ville @ Ram Inthra, Bangkok (Day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