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htseeing @ Hahndorf \ Mount Lofty, Adelaide (Day 75)

從抵達阿德開始一連三天的工作,還沒有時間好好欣賞這裡的一切,僅能感受到的是一律老早關門的店、城裡滿是車速限制的道路、和對動漫沒有很狂熱的年輕人。

非工作天當然是睡好點,睡醒已是中午。在阿德預計想要去遊覽的地方有駕駛飛機、無尾熊抱到飽、德國村和袋鼠島,還有一個新增的項目,是昨天有彩彈戶外槍戰的展商拿了他們的活動門票,想要跟我們的鐵劍交換,結果我們就換來了在本地免費槍戰10次的門票。由於駕飛機需要提前預約,今天早上打電話祇能預留四個位置,那祇能先讓老闆和Anita去玩。待整房人緩緩整理完外出吃午飯,沒得開飛機便跳去下一個景點 - 德國村。早在十九世紀初期一大批德國人移民至澳洲聚居於此地逐漸形成充滿德國地方色彩的小城鎮,現已成為本地廣受歡迎的景點。





才疏學淺的小妹這才知道草泥馬的英文,一起念一遍 - Alpaca

喜羊羊和美羊羊:D

趕出門餓呆的我們還是嚴選午餐的地方,結果挑了家裝潢很有德國感覺的餐廳。




久違的德國豬手啤酒一絕配!味道還好,還是香港的好吃。又想念起美食天堂的老家...

Ivan n Coco 最後太飽整個沒吃的熱狗

群拍樂!Cheers!

老闆和Anita開完飛機回來會合我們,吃完坐著聊聊天。天還是亮得很,不知不覺已是五時多,店鋪依然沒創意地全部關門。可難得到來,還是到處逛逛感受一下。


滿是圍繞聖誕的木雕藝術品的店,每一個也刻得相當精細,看得出神


人好好的台灣美女Falina,繼墨爾本匆匆遇到後第二次見面,這次有時間聊天,大家也是愛畫畫想要擺攤,好巧很開心


看這已近七時的天空,常讓我忘了早已是晚上。離開德國村往Mount Lofty看日落,這景點Trip Advisor再記一功。抵達後走近本想說就一個燈塔沒什麼,誰知道一踏上去,阿德城市和整片海天相連的景色盡收眼簾,好美。




除了觀景臺,Mount Lofty還有不同長度登山的步道,短為15分鐘,長則可達兩個半小時,沿路可以好好欣賞各種野生的動植物。可惜秒秒鐘幾百萬上落的我們沒這種美國時間,祇能走過短短的步道觀賞一下。

倚著燈塔,看著徐徐落下的太陽,伴著色彩驟變的天空,風景美不勝收,好幸福

我們六
一起的日子開始倒數,已經開始捨不得大家了,好好珍惜剩下的三天

日落西山下,大家還是被豬手肉腸撐得飽飽的,老闆便建議大家唱歌去!這是最後和老闆共處的一天,重點當然是發・薪・水!還有互相伙食住宿費的結算,謝謝accounting Roy把一切算了又算的辦妥。

熱愛唱歌的我們一直唱唱唱,唱到凌晨三時。藉著附近有凌晨營業的超市,我們便順道去買東西。意猶未盡的我們從超市一直唱到回車,在沒有音樂下大家還是一直唱,唱到車停在家門口,把情歌王一起唱完方滿足地進門。

到家還沒完,終於有錢的我們當然又來玩大富翁遊戲,累呆了的我們最後結算至早上六時多。

算第一份正式工作的薪水,總得拍照留記念。帳面上七除八扣後其實沒多剩,整個旅程絕對是虧本,可是經過這趟所得到的經驗、認識到的人,還有和大家建立的感情,絕對、絕對比什麼也重要,好喜歡這個工作和大家。晚安,該是早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