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closing Day @ Richmond, Adelaide (Day 82)

我是典型的宅女,閉在房裡一整天,我的伴侶是電話和電腦。

阿德的幾個景點早前也去過,剩下的地方也蠻偏遠,沒有車的情況下比較難自己去。藉著等待去Cairns的日子開宗名義不用找工作、不用找房屋,哈哈。不過話是這樣說,在家裡說閒著還是有很多事做,上網搜尋和安排之後住宿和跨年的事情、畫明信片,休息看一下巨人或書。最重要其實是練習和準備之後想要擺攤的畫畫事項,可是礙於拖延症下遲遲未開始…反正我保證這檔事一定會在我這趟旅程裡出現和完成!安啦!

終於...巨人給我看完了:'( 很不捨,感覺一直想要追看下去卻不想太快看完,看得我心情很複雜,完全體會Celia每逢和我們聚會很高興,卻又馬上慨嘆聚會快將完結的糾結,真的。

修煉的午餐

我大概一天離開房間不到五次吧,偶爾碰到隔離房間的租客笑說:原來真的有人啊,看到門縫有燈光滲出,卻一直沒人出入就奇怪,可以這樣一天到晚關在房間的嗎?

咳嗯,不好意思,來澳才宅。不過想起來後來在香港休假的日子其實就醬在家躺著看書,其實沒差。如果硬要說這一年的時間很寶貴,要好好珍惜每一天,那,人生有哪一天時間不寶貴?還有的是珍惜的定義,除了工作、玩樂、到處多聽多看,適當的放空及休息也很重要,閱歷多但沒空回想和思考也不會有太大得著。不管做什麼事情,自己清晰分配就好。

嗯,解釋一大堆,總算為自己躺在床上一整天找到滿冠冕堂皇的理由。今天就此滿足地宅過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回家了 @ Hong Kong

South WA Roadtrip - Day 3 @ Albany \ Busselton, WA (Day 200)

Backpacker Life Again @ Botanic Garden \ Rundle Mall \ Victoria Sq, Adelaide (Day 80)